iT邦幫忙

0

大數據分析應用講座 | 4/26 (四) Nextlink Big Data Seminar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0331/20109335r2qRV2M3TX.jpg

活動介紹

Nextlink 聯合世界市占第一雲端平台 AWS 與據分析領導者 Tableau,

強強聯手本次數據分析應用講座。邀請大數據領域的專家,

深入淺出地帶領您了解數據分析的精髓,分享各行各業的成功案例。

根據國際市場研究機構IDC預估,全球大數據技術與服務市場規模於2018年將成長為$415億美元。企業們要如何建立數據分析架構、產出洞察資訊,並一眼發現問題?

大數據 (Big Data) 分析可幫助您運用現有資料找出重大的洞察資訊,協助企業縮短決策時間,甚至改變決策的思維;雲端服務,則可讓您以最高的彈性、最佳的成本效益、最少的 IT 專業技術與人員需求,快速地運用新興技術和應用;而良好的資料視覺化工具,則能幫您在短時間內一眼看出問題所在、並將數據洞察與他人分享。本次研討會將與您分享如何結合 AWS 雲端服務與 Tableau 資料視覺化工具,洞察出數據中無數的商機與發展!

Amazon Web Services 提供一系列的服務,協助用戶打造大數據分析應用程式,例如:建構資料倉儲、串流網頁點擊的分析、詐騙偵測、推薦引擎、事件驅動的 ETL 流程、無伺服器架構的運算、以及物聯網的處理流程等各種應用。

Tableau 以優異的大數據分析模組,引領世界,在Gartner商業智慧平台中,持續六年獲得分析及視覺化位居領導地位。Tableau 能夠在電腦,平板等多種行動工具上操作。使用者不需要會寫程式,就能將數字轉化成易理解的圖像或資訊,美觀且有效,簡單又快速,Tableau 讓所有人都是數據科學家,輕鬆洞察數據,精準掌握企業靈感與商機。

活動資訊
■ 時間:2018 年 4 月 26 日 (四) 下午 14:00 至 16:30

■ 地點:(詳細報到點將於活動確認信中提供)

■ 受邀對象:對大數據分析、資料視覺化有興趣的部門主管、技術人員、執行人員或決策人員。

■ 受邀名額:30 人 (位置稀有 儘速報名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最後審核權)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0331/20109335bQIWwYu8J2.png

注意事項

Nextlink(以下簡稱本單位)將於參與者報名當週寄發報名通知以確認參與資格,另至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方式寄發報到提醒。

為確保活動的執行品質,本單位保留審核權,凡報名身份不符、資料有缺漏者,本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若因不可抗力之突發因素,本單位得保留活動日期與內容之變更權利。

請攜帶至少兩張名片出席,以利報到使用。

立即報名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0331/2010933567Ikba2ayK.png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