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國際證照【ICCP電腦稽核軟體應用師證照介紹】

**ICCP證照是評估應用電腦輔助查核工具(CAATs, 如ACL、IDEA等)之專業證照。**CAATs具有不受資料量限制與可以在一般個人電腦上執行資料分析的特色,因此早在30年前,就是稽核人員對企業內外大量資料進行分析最常使用的工具。

在今日大數據的企業營運環境裡,資料分析技術與電腦稽核知識已成為替內部或外部客戶提供審計、會計、財務、法務、資訊、營運分析服務的專業人士,在雲端時代下取得先機的必備個人競爭力。

電腦稽核師的知識與資料分析技術能力,可說是未來IT業的第二個專業工作機會,有IT背景的人只要能夠加強對於企業營運控制的知識技能,極適合擔任電腦稽核的工作,比起其他稽核人員,IT人要跨足電腦稽核的門檻較低。

本證照主要認證對象為:
1.有志從事稽核、 會計、稅務、法務、 營運分析、 資料分析、確保服務、資訊安全、金融保險等的人士。
2.適合會計系、會資系、財金系、企管系、資管系、應數系、法律系在學與畢業的學生等參加。
3.對電腦稽核有興趣者之專業人士為主

更多相關課程
ICCP 國際電腦稽核軟體應用師(專業級)認證輔導班
ICCP證照介紹
ICAEA相關證照課程
歡迎掃描加入![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0720/20097514HlK5lRuvvN.png]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