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徵才] 創順科技 - Python Engineer (Junior/Senior)

Junior [60000 ~ 100000/per month] ::
歡迎有一定程度 Python基礎,並有 Web 研發相關知識的你投遞。

  • 工作內容
  1. 從事 Python Web 相關工作。
  2. 負責 REST API 的開發和迭代,持續優化產品的效能和質量。
  • 任職資格
  1. 具良好的團隊合作意識,良好的編碼習慣,並有清晰的職業生涯規劃和發展路線。
  2. 熟悉 Django/Django REST Framework/Scrapy/Celery 等 Python 常見框架中的一個或多個。
  3. 熟悉 Git 基本操作,了解 Bitbucket/Github Pull-Request 工作流。
  • 加分項
  1. 有爬蟲項目經驗。
  2. 熟悉 Docker 並有實際操作經驗。
  3. 有其他領域技術經驗,如 Java/Javascript/Swift/Object C 等。

Senior [60000 ~ 130000/per month] ::
此職務可選擇走技術專精或承擔部分人員管理路線

  • 工作內容
  1. 主導 Python 及周邊技術棧選型,技術架構迭代演進。
  2. 負責較大規模複雜業務的架構支撐。
  3. 持續提升團隊工程效率,探索符合團隊特色的工作流。
  4. 深度應用 Azure、GCP 等主流雲端服務。
  • 任職資格
  1. 有多年的 Python 相關工作經驗,對這個領域的技術和知識都有很深入的理解。
  2. 熟悉並於過往工作經驗當中使用過 Django/Django REST Framework/Scrapy/Celery 等 Python 常見框架中的一個或多個。
  3. 有較為寬廣的技術視野,了解當前行業的技術發展,對其他編程語言或技術有一定的了解。
  4. 具備較豐富的 Web 應用研發經驗,能夠熟練處理各種高並發複雜業務的實現。
  • 加分項
  1. 熟悉 Git 並有實操經驗。
  2. 有其他領域技術經驗,比如 Java/Javascript/Swift/Object C 等。
  3. 擁有一定的團隊管理經驗。


*提醒邦友,近日徵才陷阱新聞頻傳,求職時應要多加注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