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MoodleTW 需要 PHP 人才

  • 分享至 

  • xImage
  •  

我們在台灣協助許多學校、企業導入 Moodle 數位學習系統。還有 edXCanvas 和 Sakai等學習管理平台。

如果你對程式設計有興趣、對開發系統有熱情;享受著每天都能吸收更多新知識、新技術, 那就算不是相關科系出生,也會是我們的重要人選; 因為維聖更重視的是有熱誠、有想法的設計師。 在維聖能學到的不只是技術層面,更會經歷到一個專案的過程, 從中學習到設計規劃、客戶間的溝通協調、夥伴間的團隊合作等; 這些是專業技術外設計師不可或缺的相關能力。

2018年為拓展公司各項業務,陸續招幕優秀人才,誠摯邀請有志青年,提供工作機會有 :

Moodle系統工程師
Moodle系統講師
助理工程師
資訊助理
歡迎主動聯絡(recruit@click-ap.com),或連結104維聖徵才訊息


*提醒邦友,近日徵才陷阱新聞頻傳,求職時應要多加注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