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0
1
AI & Data

Scrapy爬蟲與資料處理30天筆記系列 第 30

[Day 30] 精彩回顧與心得?

嗨,今天是最後一天了,這30天真的是又痛苦又快樂。

一開始初衷只是想說記錄一個流程,給自己也給之後要交接的學弟順便壓迫一下自己。

上一年有參加鐵人賽,所以今年其實沒被強迫要參加,只是在這個中間的時候同學說有時候都會google到我寫的文章,我問說「有幫助到你嗎」他們回說「有」就會覺得痛苦的很值得了(苦笑)。
其實接觸Scrpay或者是爬蟲這項技術到現在其實不到半年的時間,因為一些需求所以才開始要接觸這塊,一開始也沒有信心可以真的寫出什麼東西,只是想說參賽強迫自己學習,當然這三十天有點痛苦,因為平常要忙的已經夠多了,但想到很多時候都是「其實以為自己會了但要說明又說不出為什麼」,其實真的只有自己操作或是消化過轉化成文字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會了,所以就決定跟同學一起報名了!

關於爬蟲這塊領域其實自己也還是個新手,雖然有為了一些需求撞過好一陣子的牆到現在有累積了一些經驗,但希望如果有說明的不夠好的部分可以不吝嗇給予指教!

最後一天我們就來回顧一下有哪些內容吧!

基礎知識系列

Scrapy 基礎系列

Scrapy 進階系列

Scrapy 實戰系列

30天平安的過去了,感激自己的努力與同伴們的加油,原本想說可以寫寫spark順便練習的,但剩下最後幾天感覺也不太適合寫,總希望之後可以繼續寫,然後我的瘦肚子計畫不小心停了一個禮拜了(哭)希望瘦肚子健身計畫也可以繼續進行啊(苦笑)

最後謝謝大家的訂閱給予鼓勵,明天,沒有明天見啦!掰掰!


上一篇
[Day 29] 實戰:IMDb 電影排名爬蟲
系列文
Scrapy爬蟲與資料處理30天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lay9412206
iT邦新手 5 級 ‧ 2019-07-18 23:41:58

Hi 有些問題想跟版大請教~
請問有任何的聯絡方式嗎?~

瘦肚子健身計畫嗎?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