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A的A次方-老王、太子與漂流木-3

「做的不錯啊,昨天在機房待到幾點?」

我看了看老王『大概快下午六點吧。』

「那很快啊,年輕人要有信心一點,我們還在討論要不要去機房救你咧。」

很不安的回了他『謝謝。』

「這星期沒別的事了,如果電腦有問題你再去處理就好,其它時間隨便你吧。」

這工作會不會太輕鬆,別家的MIS也都是這樣嗎?看了看其他同事,玩Game、看影片、MSN、QQ.......我還是上ptt當鄉民好了,好無聊的工作呀!昨天在機房的那個人不知道在不在,如果他也在ptt上,要好好謝謝他。

登入了ptt後,把他給我的id加入了好友,哇!他在線上,很興奮的扔了他水球

Ericsson:昨天謝謝你!
Allen:昨天?哦3000塊不急,過二天再還我就好了,先還我5000吧。
Ericsson:不是啦,是謝謝你在機房幫我。
Allen:哦哦,你哦,早啊!
Ericsson:能請你教我嗎?
Allen:教你什麼?
Ericsson:教我.....怎麼跟女生說話不會害羞><
Allen:啥?這要怎麼教?
Ericsson:我連在這邊都不知道要跟女生聊什麼......
Allen:哦,這比設router 簡單吧。我想一下....

他大概想了快20分鐘.....

Allen:好啊,就試試看吧。
Ericsson:真的嗎?真的嗎?謝謝你,謝謝!
Allen:不一定能成功啦,成功記得請我吃飯。
Ericsson:沒問題沒問題...

我找到師父了,嗚.......師父啊...師父叫Allen啊?
真是好名啊,雖然不知道那裡好,但他一定是個好人...太好了,今天星期五,可以上山打老虎...我應該打不過的哦,沒關係,那我找地方喝杯酒,慶祝一下,可是我也不會喝酒...隨便啦,回家看動畫就好了。

三個月後,我漸漸熟悉這家公司的文化,但我沒融入哦,要融入還是太勉強了點。

聽了師父的話之後,去買了一台腳踏車,500塊的中古車,開始認真的去找他所謂的話題,我發現其實需要的就是多找一點事做,不過我卻沒再遇到師父,他已經三個月沒上ptt了,後來去機房,也沒遇到他。

有機會還是想要謝謝他,因為呢…上個月我在ptt上認識一個女生,Nel。
現在會每天在站上聊天,很巧的是這家公司讓我有比較多的時間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那位女生,也是工作時可以上網的人。

好想約她出來啊...不過實在沒有膽子,她也告訴我,她在有名小站部落格的網址,我有時上去看看也可以留留言,不要太心急,慢慢來囉。

難得聖誕節,我待在台北沒回家,睡覺前看了一下她的部落格,心揪了一下...

我是不是應該要約她過節?陳奕迅的聖誕結加上她寫到的有人請她喝咖啡,我開始覺得是不是應該要主動一點呢?
聖誕節過了,再來就是元旦,明天問問看好了,我還是非常不安的在她的部落格上留了言...

December 24, 200x
標題:一個人的聖誕夜
今天是聖誕夜,我卻一點都不開心。
陳奕迅唱的這首,聽了一整晚…好想哭><
我不要一個人過節啦...
不過呢…今天有人請我喝星巴克^___^
雖然………………管他的
Starbucks 讚!!
Nel at google 於 23:35 發表

(回覆)
誰請妳Starbucks 誰啊?
Ericssion 於 December 25, 200x 00:23

就一個工讀生,
我主管跟他拗的,可是他卻多買了一杯給我
還嗆主管說,要關心下屬,
怎麼可以只想到自己(主管)
Nel 於 December 25, 200x 00:50

(回覆)
^_^ 會不會特意多買的呢?
Ericssion 於 December 25, 200x 01:02

註:上述部落格內容,出現在
誰溫暖了工程師-26

沒有回我,大概不想回了吧,
我是不是問太多了啊? 該不會這樣就被嫌煩或被討厭了吧? 不管了,明天問問要不要去跨年好了!

睡覺前,再來看一次這個-
系統工程師之歌-聖誕夜的影片好了。

Yes

師父,請你在遠方祝我成功啊!

(待)

此系列上一篇
此系列下一篇

2018/12/17 SunAllen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forgame0322
iT邦新手 5 級 ‧ 2018-12-18 08:56:20

殊不知請客的就是師父哈哈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8-12-18 10:21:17 檢舉

/images/emoticon/emoticon04.gif我以為被請客和被送車的才是師父...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