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Cordchat VS Whatsapp  ──  免費儲存空間

  • 分享至 

  • xImage
  •  

Cordchat 與 Whatsapp都可以分享檔案給別人, 正如上一篇文章所言,每個檔案或文件同樣以100 MB為限。有沒有想過,只要轉一轉腦筋,這種功能可以隨時變身為你的隨身雲端硬碟?!
Whatsapp的話,如果你有兩個號碼、兩台裝置,即可以左手交右手,把檔案發送到自己另一個號碼上,要用的時候就可以隨時從「媒體、連結和文件」一欄中找出來用。雖然有點麻煩,但可以免去忘帶USB的煩惱,某程度上很有用處。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109/20113137lsmcOc7Y5P.jpg

Cordchat的話就更方便了,Whatsapp上不能開設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群組,所以才需要兩台裝置,但Cordchat可以,你可以在Cordchat上開設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私人頻道」。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109/20113137wENXPFCLje.jpg

然後把所有需要的檔案發送到這個頻道上。由於頻道是不公開的,需要邀請才能讓別人加入,因此你可以保證發送的文件在未取得你同意前不會有別人看得到。如此一來,基本上你就可以把Cordchat當成專屬的隨身雲端硬碟了。
Cordchat支援每個團隊50GB免費容量,比起Google Drive 16GB免費容量多出很多。如果想把文件分類得更清楚,你甚至可以開設多個只有自己一人的私人頻道,並按需要分別命名,例如一個叫「學業」;一個叫「工作」;一個叫「私人」……等等,一切就井然有序又方便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