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A的A次方-老王、太子與漂流木-11

  • 分享至 

  • xImage
  •  

(登登... Ladies and Gentlemen, this is Captain speaking. We expect to land at Melbourne in 30 minutes...)

「Yes...我們終於要到了,不對,是我終於要到了...」

我看著隔壁坐位的小溫,他看起來好激動啊,漂洋過每來看妳...真是浪漫。

『你好激動哦...等等你看到你女友時,會不會哭出來啊?』

「我...幾個小時前,我第一次見到你,那個時候,我還在北半球。要不是Nel一直告訴我,要帶你來,我根本不想見到你。」

『幹嘛這樣?...』

「不是啊,你從飛機一起飛,就跟我說...你如何找到網路遊戲公司的工作,你如何遇到你師父...你如何叫Wendy和Nel...應該選擇我...而不是選擇那個工讀生Allen...這部份我很感激你。

但是...什麼你的師父就是那個工讀生Allen...你遇到那個什麼老王,什麼太子...什麼公司被入侵...

對不起,我從北半球,一路聽到南半球,我聽的很煩耶...小子,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飛到墨爾本嗎?」

『你不是想要求復合,想要求婚嗎?』

「是啊...那你為什麼,一直破壞我的情緒?」

『不就是因為你的情緒...你才需要跑到墨爾本? 如果不是你的情緒,你早就在台北求婚了?』

「XXX,是在講.......」

『小溫,你要乖一點,控制一下你的情緒...還有,你應該不能稱我-小子。』

小溫的怒火...和他的憤怒,連空服員都注意到了...

「你很秋是不是?」

『不是啊...你不要忘了,你不只要感謝我,你應該還要巴結我才對。』

「為什麼?」

『因為...我有你人生當中的被否決權啊,你等等不是要去求婚,我只要說個不要太衝動,Wendy應該就不會理你了吧。』

「為什麼?」

『你還不懂嗎? 你不是網路工程師,很臭屁? 很自大? 現在,和你從北半球,搭飛機到南半球的人,是你未來的姐夫耶...小子,搞清楚一下,我們彼此的身份,好嗎?』

「.........好吧,你有理...如果你沒有變成我的姐夫,你晚上回家時就小心點。」

『哎唷...你把你的情緒管好,不然下次...我們是不是要飛過太平洋,去找你老婆?』

「隨便啦隨便啦......你剛說了那麼多,你的事。你要跟我說的重點是什麼? 你要問什麼?」

『我想知道...老王說,在電玩展時,公司被入侵。我想知道這件事,是不是真的,是不是他騙我?』

小溫默默的看著我......

「我怎麼會知道......」

『哦,好吧...原來,你也有不知道的事...對不起...』

「這樣好不好...回到台北後,我再看看怎麼處理你...剛問我的事情,不是處理你哦,是你剛問的事情。

然後,Nel知道...你剛說的關於被入侵,你是嫌疑人的事嗎?」

我抖了一下肩,怎麼可以讓她知道。

「你讓我求婚順利,我就幫你......姐夫...這種事都處理不了,還說是我的姐夫......受不了受不了...等等,讓我先下飛機,我需要全新的空氣,我快瘋了...」

『我也是耶...你看,我們的想法都差不多,我們將來一定可以相處的很好。』

我用非常陽光燦爛的表情,望著小溫,並對他笑了笑...這時候,飛機已經降落成功了,他等等的求婚,應該會順利吧? 應該吧...

註:小溫和Wendy,吵架那一段,收錄在誰溫暖了工程師-13

(待)

此系列上一篇
此系列下一篇

2019/01/15 SunAllen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