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萬達寶M18 ERP──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之勞動法

人力資源管理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當中牽涉十分複雜及瑣碎的資料與流程,稍一不慎,隨時造成公司損失,萬達寶M18 ERP內置TDE資料加密,有別於那些容易破解的傳統應用級別的加密技術。非常重要的一點,它可以解決最令人困擾不已的政府法規問題,確保準確計算僱員薪酬、福利及補償。

萬達寶M18 ERP本身已經內置了香港、澳門和中國勞工法,並且配有靈活介面,用戶可以根據需要定製其他地方的法規,例如台灣勞動法,導入一次,就輕易能排除人事部同事因不熟悉相關法規而意外觸犯的風險。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201/20113137yfi5rACMq2.jpg

員工還可以自己登入系統平台,查看配假情況,剩多少假或可以申請哪類型假期等等,一目了然。
當你導入、選擇某地法規之後,它會在頁面清楚顯示,避免混淆。尤其是跨國公司,在不同地方都僱用了員工,因此需要按照各地不同的勞動法規管理人力資源,這時,一款優秀的ERP系統會是很好的幫手。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