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NEW!!!AN(ACL Analytics)最新14版-帶您進入AI人工智慧稽核新環境~ 歡迎預約體驗!

  • 分享至 

  • xImage
  •  

AN (ACL Analytics) 14 新版特色介紹: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226/20097514sluRqRvKRI.jpg
2019 年全新發布:

1.新增人工智慧分析功能Cluster(集群分析),可以透過非監督式學習K-means的方式進行機器學習的分群作業,讓稽核人員可以快速又方便的達到使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的稽核應用。

2.新增人工智慧分析功能Fuzzy Join(模糊比對),可以使用人工智慧常用的接近度方法如Dice coefficient或是 Levenshtein distance 來進行模糊比對,讓稽核人員可以快速又方便的達到使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的稽核應用。

3.新增人工智慧分析功能Outlier(異常值分析),可以透過統計學上的離群值或是極端值的分析方式,快速分析出母體資料的離群狀況,讓稽核人員可以快速又方便的達到使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的稽核應用。

4.新增RPA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流程機器人功能,讓寫好的ACL Script 可以由雲端機器人(Robots)代為執行,讓流程機器人自動化作業在稽核作業成真。

5.持續增加各種Open Data 與 新版SAP系統的資料連結器,讓資料的收集與融合更方便與快速。

補充說明: ACL 之前版本即已提供的功能:

1.ACL提供如Google的文字搜尋功能,並且可以同時搜尋多個關鍵字,讓您可以深入分析與統計各項文字分布狀況。

2.ACL提供文字模糊重複的分析功能,稽核人員可以更方便的進行模糊重複的進階文字探勘比對功能。

3.ACL提供可以同時從Excel檔案中匯入多個工作表,匯入資料更方便。

 ★歡迎預約上線體驗
    洽詢專線 (02)2555-7886#165 康小姐
    洽詢E-mail:acl@jacksoft.com.tw

詳情見https://www.jacksoft.com.tw/sign_up/AN14_g/AN14_g.htm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