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強大免費的數字儀表板 - Visual Paradigm Online

需要讓整個團隊保持在同一個頁面上嗎?

想要 通過漂亮的圖表,圖表和其他可視化表示一目了然地為您的組織可視化 關鍵績效指標和其他戰略數據?


今天我介紹一個名為 Visual Paradigm Online的免費在線工具 ,它可以在一個簡單但免費的統一儀表板中創建上述視覺表示。

Visual Paradigm Dashboard 將來自多個可視組件(例如圖表,圖表,圖像,流程圖,插圖,圖表等)的信息集成到統一顯示中,將其自身稱為信息管理和商業智能的儀表板。

Visual Paradigm Online - 可視化儀表板

(立即打開並編輯上面的示例)

上面的儀表板是財務報告的示例。儀表板是一種工具,可幫助您以有助於其他人了解數據的方式呈現數據。您可以使用圖表,地圖和繪圖創建儀表板。

最高級的儀表板解決方案

Visual Paradigm Online可幫助您將數據可視化為有價值的見解。只需幾個步驟即可構建儀表板並執行臨時數據分析。提供各種圖表和圖表,以滿足不同的業務需求。與直觀的電子表格編輯器一起,任何人都可以在幾分鐘內可視化數據。沒有編碼,只是洞察力。

輕鬆創建儀表板

任何人都可以通過直觀的拖放操作製作儀表板。

  • 拖放以調整儀表板組件的大小。內容將自動縮放和適合。
  • 拖動以移動儀表板組件。組件將自動重新定位以實現最佳佈局。

廣泛的數據可視化選項

使用標準數據可視化(如圖表,地圖和繪圖)組裝自定義儀表板。或者將圖表,自定義文本或圖像嵌入到圖表中。提供數百種圖表和圖表。你的選擇是你的

數據可視化 - Visual Paradigm Online

多頁

內容太多了?想要從多個角度可視化數據?通過將內容分成多個頁面,您可以更容易理解儀表板上的信息。

各種各樣的視覺效果

從各種圖表類型中創建無限數量的圖表,圖表和其他視覺效果。從預先製作的模板開始,或創建自己的模板。

  • 適用於許多業務,技術和常規圖表類型,包括流程圖,UML,思維導圖,AWS ......等等!

數據可視化

  • 使用儀表板和圖表可視化數據,並只需幾個步驟即可執行數據分析。

流程圖設計器

  • 使用Process Map Designer設計流程,路線圖和矩陣。提供40多個模板(例如客戶旅程地圖)。

使用Visual Paradigm Online構建可視組件 - 1100多個圖示例和模板

軟件設計

商業設計

流程圖

客戶旅程地圖

UX設計

平面圖

網絡設計

雲架構

項目管理

戰略分析

儀表板

References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