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賀] 全球電腦稽核軟體權威ACL被評為2019年加拿大最佳管理公司!!!

  • 分享至 

  • xImage
  •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310/20097514jqAcBUmrWz.jpgACL為全球最大電腦稽核軟體權威, 並且為企業和政府組織的財務、IT、風險管理和合規(GRC) 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
身為加拿大最著名的軟件公司之一, ACL 總部位於溫哥華不列顛哥倫比亞省,2019年3月7日 ,整體業績持續增長,年營收超過1500萬美元,並榮獲加拿大最佳管理公司的稱號。 ACL成為2019年最佳管理計劃獎獲獎者,成為加拿大管理最佳公司之一,獲獎者展示了實現可持續增長的戰略,能力和承諾。
**“今天成功的企業意味著對公司使命的長期方法,對人才的高投入以及實現增長的明確能力,”**ACL首席執行官Laurie Schultz表示。 “通過最佳管理指定,我們不能因為這些類別的傑出成就而獲得認可。”
加拿大最佳管理公司已進入第26個年頭,是該國領先的商業獎項計劃之一,旨在表彰加拿大擁有和管理的公司,以實現創新的世界級商業實踐。申請人由獨立評審小組評估,評審小組由來自計劃贊助商的代表以及特邀嘉賓評委組成。 2019年最佳管理公司具有共同點,包括明確的戰略和願景,能力投資和對人才的承諾。
ACL以其願景和使命為基礎,以其明確的企業戰略而獲得指定,並以客戶密集度,真實性和顛覆性創新的核心價值為基礎。 ACL的企業戰略與公司內部新能力和技術進步的高投入相輔相成,以確保團隊更好,更快,更強地工作。通過強有力的文化是競爭優勢的核心信念,ACL通過僱用文化貢獻者來建立自己的願景,並通過諸如變革推動者和新興領導者計劃等計劃投資於領導力和技能發展。
“這些公司為加拿大提供的貢獻不容小覷。每年,最佳管理的獲獎者都在提高加拿大企業的卓越水平,“加拿大最佳管理公司項目全國聯合負責人彼得布朗說。2019年加拿大最佳管理公司獎的獲獎者將於2019年4月17日在多倫多舉行的年度加拿大最佳管理公司盛會上獲獎。
想了解更多有關審計,財務,會計,IT安全,風險管理和合規性的企業治理的最新新聞和最佳實踐,歡迎訪問
Blog::acl.com/blog ;
Twitter:@ACLServices
LinkedIn:acl.com/LinkedIn
Facebook:facebook.com/ACLServices
JACKSOFT代理ACL超過十年, 深耕台灣與大中華市場, 提供全國百大企業, 大型金控與政府單位組織等ACL最佳解決方案, 3/26舉辦第一場ACL新版電腦稽核與資料分析軟體AN14體驗會, 讓您輕鬆體驗如何運用AI人工智慧於稽核環境中,提升公司治理成效,歡迎上網報名…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