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區分各款ERP是否AWS- Ready?(一)

  • 分享至 

  • xImage
  •  

AWS,亞馬遜雲端運算服務,公認的頂級雲端運算平台,提供許多遠端Web服務。它的知名和成功,讓很多軟件服務商打著選用AWS server的旗號來作為主打賣點之一,各家ERP也不例外。「某某家的ERP是用AWS server的」,聽著就覺得莫名可靠許多。然而,真的是這樣嗎?

很遺憾,有些產品雖然打著AWS server的旗號,但卻並不是真正AWS- Ready的。他們只是將AWS作為虛擬服務器或過時的數據中心,這是一個相對低端的做法。

那些AWS- Ready的產品,能夠充分利用眾多AWS尖端技術,實現真正的可擴展性(例如:自動縮放)、移動性(例如:通過機器學習進行自動分組路由優化)和穩定性(例如:系統更新時最小化停機時間的微服務)等等。

因此,消費者在選用產品之前,應該好好做一下資料搜集,不要一看到AWS三個英文字母就先入為主覺得可靠,以免花了冤枉錢,又得不到優質服務。

下一篇會跟大家分享怎樣分辨各款ERP是否AWS- Ready。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