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區分各款ERP是否AWS- Ready?(二)

  • 分享至 

  • xImage
  •  

上一篇說過,有些ERP產品只是以AWS server作為宣傳賣點,並不是真正AWS- Ready,今次會教大家用幾個簡單方法分辨兩者。

第一, 是否可以使用AWS SES?
Amazon Simple Email Service (Amazon SES) 是以雲端為基礎的電子郵件傳送服務,旨在協助數位行銷商和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傳送行銷、通知和交易電子郵件。這是一個可靠且經濟實惠的服務,適合透過電子郵件與客戶保持聯繫的所有規模公司使用。
AWS- Ready的產品可以使用AWS SES,相反則不能。

第二, 是否支援AWS Auto Scaling?
AWS Auto Scaling 可監控應用程式並自動調整容量,盡可能以最低成本維持穩定、可預測的效能。使用 AWS Auto Scaling,幾分鐘內即可為多項服務的多種資源輕鬆設定應用程式擴展功能。
AWS- Ready的產品可以使用AWS Auto Scaling,相反則不能。

第三, 是否支援AWS上的微服務?
AWS- Ready的產品可以使用AWS 上的微服務(例如:系統更新時最小化停機時間的微服務),相反則不能。

當然,不是說符合這幾個條件就一定是AWS- Ready,但可以肯定的是,不符合這幾個條件的就一定不是AWS- Ready。

工作需要,使用過不少品牌的ERP產品,哪幾款是AWS- Ready的,哪幾款噱頭多於事實,我算是挺了解的,下一篇文章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