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手機的SDCard拔出,直接複製到電腦後,所有檔案打不開

你們好,
我把手機(三星S8+)的SDCard拔出,直接複製到電腦硬盤,複製過程,在電腦有看到相片的預覽,但複製之後,沒做過任何事情,翻查檔案時,包括相片,PDF檔案,音樂,短片等等都打不開。
打開圖片時顯示:"Windows 相片檢視器無法開啟此圖片,因為檔案似乎已損壞,已損毀或者太大。"
我曾嘗試將電腦的相片存回SDCard,放回手機內,但手機都未能打開。
十分不幸的事,我已將SDCard格式化了,希望IT高手能幫我一把,這256G儲存了過去一年多的珍貴相片及資料。
謝謝大家!

我恐怕放錯了地方呵!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Yu
iT邦新手 5 級 ‧ 2019-05-08 11:02:22

若未將手機關機便直接把 SDCard 拿出來,就有一定的機率損毀檔案。
因為以前也做過一樣的事/images/emoticon/emoticon02.gif
至於要怎麼拯救就不清楚了

0

發問和發文不一樣 XD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