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超级容易PERT圖表教程

PERT圖表教程

PERT Chart是(計劃評估和審查技術)的首字母縮寫。PERT圖表是一種項目管理工具,用於在項目中計劃,組織和協調任務。它基本上是一種分析完成給定項目所涉及的任務的方法,尤其是完成每項任務所需的時間,並確定完成整個項目所需的最短時間。

PERT圖表示例


什麼是PERT圖表?

PERT的主要目標是促進決策制定並減少完成項目所需的時間和成本。PERT適用於具有高度任務間依賴性的大規模,一次性,非常規,複雜項目,需要一系列活動的項目,其中一些必須按順序執行,另一些必須執行與其他活動並行。

PERT是一種分析完成給定項目所涉及的任務的方法,尤其是完成每項任務所需的時間,並確定完成整個項目所需的最短時間。

項目管理中的PERT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但它實際上是在美國海軍開發的。1957年,其特別項目辦公室創建了PERT圖表,以協助其Polaris核潛艇項目。從那以後,它在各種各樣的行業中找到了家,甚至是1968年在格勒諾布爾舉辦的冬季奧運會。

試試吧!

查找在線PERT圖表工具?只需單擊下面的“繪製”按鈕即可在線創建PERT圖表。它簡單直觀。在開始之前,您還可以通過此PERT圖表教程了解PERT圖表。

現在畫畫


PERT圖表符號

任務

在Visual Paradigm中,任務具有:

  1. 任務名稱
  2. 任務ID
  3. 持續時間
  4. 開始日期和結束日期

PERT圖表任務符號

依賴

鏈接連接項目任務以指示它們之間的時間依賴關係,也就是說,當前面的任務完成時,後續任務可以開始。

PERT圖表依賴關係符號

增強的PERT圖表功能

Visual Paradigm通過添加兩個強大的項目管理功能增強了基本的PERT圖表符號:

  1. 車道 - 用於根據類別分類任務,例如負責PERT圖表中的任務(任務)的一方。
  2. 自動化任務分配和管理 - 用於將PERT圖表中的任務分配給Visual Paradigm的任務管理器 - Tasifiers。

車道

通道允許您將Pert Chart排列成由線分隔的水平區域。每個區域代表特定類,工作者或其負責的任務組的任何概念的職責。

帶泳道的PERT圖表

將PERT任務分配給Tasifier

除了普通PERT圖表的功能外,增強型PERT圖表工具還嵌入了四個主要功能,可通過任務管理工具Tasifier與不同流程集成:

  1. 選擇負責人(負責人的任務)
  2. 任務管理器任務(Visual Paradigm Tasifier)

向Tasifier生成任務


何時繪製PERT圖表

項目經理可以使用PERT圖表來解決以下問題:

  1. 為項目完成規劃一個現實的時間表。
  2. 確定關鍵路徑 - 由於路徑導致項目所需的最短時間,因此這些任務的任何延遲都將影響整個項目的完成。
  3. 確定可以同時執行的任務。
  4. 如果需要減少整個項目時間,請確定需要壓縮的任務。
  5. 確定某些任務對整個期限不是時間關鍵的鬆弛時間。

如何繪製PERT圖表?

PERT計劃涉及以下步驟:

  1. 確定具體活動和里程碑。
  2. 確定活動的正確順序。
  3. 構建網絡圖。
  4. 估算每項活動所需的時間。
  5. 確定關鍵路徑。
  6. 隨著項目的進展,更新PERT圖表。

PERT圖表示例

項目準備示例 - 以下PERT圖表顯示:

假設系統分析師正在嘗試為系統分析和設計生命週期的數據收集和提議階段建立實際的計劃。系統分析員查看情況並列出了在此過程中需要完成的活動,並形成瞭如下的PERT圖表:

PERT圖表示例 - 準備項目提案

軟件開發模板 - 下面的PERT圖示例顯示:

用於軟件項目管理的通用模板,包括分析,設計,構建和測試,以及車道中的階段。

PERT圖表示例 -  SDLC模板

網站創建示例 - 下面的PERT圖表示例顯示:

PERT圖表顯示了創建網站過程中涉及的任務,包括選擇託管服務,設計網站,編寫HTML,藝術品設計等。

PERT圖表示例:構建網站

PERT模板 - 里程碑任務:

PERT圖表示例:具有里程碑的任務

PERT圖表示例 - 項目管理:

PERT圖表示例:項目管理

想要繪製PERT圖表?

您已經了解了PERT圖表是什麼以及如何逐步繪製PERT圖表。是時候通過繪製自己的PERT圖表來弄髒手了。嘗試使用我們的PERT圖表工具創建自己的PERT圖表。它易於使用,直觀。

現在畫畫

Free PERT Chart Examples

Free PERT Chart examples and templates editable in an online PERT Chart software: Visual Paradigm Online. Use the templates as a starting point to create your own PERT Chart.

Project Management

Tasks with Milestones

Build a Website

SDLC Template

Prepare Project Proposal

Develop PERT Chart from Structure Task List

Enhanced Pert Chart for Task Management Automation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小魚
iT邦大師 1 級 ‧ 2019-06-29 17:30:45

這是在做時程規劃用的嗎?

对的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