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數據可視化初學者指南:定義,示例和學習資源

  • 分享至 

  • xImage
  •  

數據可視化是信息和數據的圖形表示。通過使用圖表,圖形和地圖等可視元素,數據可視化工具提供了一種可訪問的方式來查看和理解數據中的趨勢,異常值和模式。在大數據領域,數據可視化工具和技術對於分析大量信息和製定數據驅動決策至關重要。

輕鬆地給各類圖添加或輸入數據

Visual Paradigm Online 提供了一個非常方便的圖表編輯編輯器。只需轉到圖表製作者,即可從模板創建條形圖。它將彈出一個數據表供您輸入數據和類別。輸入您的數據,您的更改將立即顯示在表格旁邊的條形圖上。

Yes

自定義圖表顏色和字體


在條形圖中為條形選擇您喜歡的顏色。您還可以調整圖表大小或縮放以適合任何維度。所有這一切都可以通過幾次點擊完成。

自定義圖表顏色和字體

輕鬆縮放或調整條形圖的大小

想要將條形圖添加到報告或演示文稿中嗎?您可以將圖表調整大小或縮放到任何尺寸,適合任何頁面或幻燈片。只需拖動圖表的邊緣或角落即可調整其大小。

輕鬆縮放或調整條形圖的大小

與您的同事協作

Visual Paradigm Online是一個在線圖表創建者。只需創建一個在線工作區並開始與同事一起創建圖表。您的所有作品都保存在雲端,因此您可以隨時隨地訪問它們。

與您的同事協作

更多圖表和圖表


您可以使用Visual Paradigm Online創建各種圖表。點擊下面的圖表了解更多詳情。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