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免费商業模式畫布工具

免费商業模式畫布工具

在幾分鐘內創建專業的商業模型畫布

在一個漂亮的單頁畫布中可視化您的業務模型

Business Model Canvas可幫助您以直觀和結構化的方式可視化和交流您的業務模型。 畫布上的九個部分構成了商業模式的主要構建模塊,為讀者提供有關您所服務的客戶,提供的價值主張以及通過什麼渠道以及公司賺錢方式的見解。

Visual Paradigm具有直觀的Business Model Canvas編輯器,可幫助您快速構建Business Model Canvas。 它還配備了豐富的專業設計模板,不僅可以幫助您快速啟動,還可以生成既專業又具有視覺吸引力的設計。

商業模式畫布工具


包括格式豐富的文本

用文字或備忘錄填寫畫布。 大量的格式和對齊選項可供您根據需要格式化文本。

備忘錄和便利貼

使用彩色備忘錄使您的設計更具吸引力。 更高版本的用戶也可以使用豐富的便簽。

定制

建立自己的畫布,以滿足您的業務需求。 超過1000個圖標可用於裝飾目的。


豐富的專業設計模板集合

使用我們預先開發的模板創建您自己的商業模型畫布。 無論您身處何種位置,您都可以找到適合您需求的模板。 雖然您可以按原樣使用它們,但您可以隨意添加個人觸摸並自定義它們。

基本

基本

基本(無圖標)

基本(無圖標)

基本(水印)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