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企業網安不一定要花大錢!魚與熊掌可以兼得~

網路攻擊事件日益增加,不時都會看到又有企業網路遭受駭客攻擊的新聞
你知道嗎?
66%的中小企業在去年遭受過網路攻擊
43%的公司(包含小企業)發生過數據洩露
平均每件網路攻擊事件的花費高達美金八萬七千元 (引用自:http://bit.ly/2vaKA5G)

★ 為什麼小企業特別容易成為駭客眼中的肥羊?

小企業因缺乏足夠預算與人力,資安設備也較薄弱,特別容易成為駭客的獵物。
其中包括勒索軟體、IP盜竊,或者針對小型公司為目標,以滲透與其合作的大型企業網絡。
中小企業尤其容易犯以下兩點錯誤之一:

  1. 電子郵件洩露攻擊:駭客冒充員工或商業夥伴,要求提供機密資訊或詐騙。
  2. 對於本身不夠完善的資安設備卻很信任:此缺點更致命、普遍。小型企業缺乏足夠安全的解決方案,以為只單靠防毒軟體就可以阻擋威脅入侵。

合勤小編知道,對小企業而言,如何在有限預算內兼顧資安一直是個難題
現在,小型企業最聰明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來了!

合勤集團(ZYXEL)推出專為小型企業設計的經濟實惠新選擇-- ATP100智能防火牆

整合全球情資,新舊威脅一把「罩」

合勤ATP系列擁有最先進雲端防護技術,有效防護零時差攻擊、杜絕未知威脅

進階UTM功能,多層次防禦:ATP智能防火牆系列具備進階UTM功能,提供多層次安全防護,包含:惡意程式阻擋、殭屍網路病毒過濾、入侵偵測防禦、智能應用程式管理、網頁安全防護、阻擋特定國家或地區IP與來自內外部的多種威脅,讓小型企業更安心。
合勤建置最新的資安雲,共享威脅情報全球聯防:合勤資安雲結合全球佈署的網路防火牆設備,不斷累積惡意軟體與威脅情資,同時整合全球頂尖的資安資料庫,並且利用AI智慧學習功能進行自動威脅分析,主動反饋至全球合勤ATP智能防火牆進行資安聯防,有效防護零時差攻擊。
雲端沙箱技術,杜絕未知威脅:當企業遭受新樣態病毒攻擊時,ATP100所搭配的雲端沙箱技術,可提供更嚴密的傳輸護守,為企業打造安全、安心的網路環境。
主動式黑名單防護功能:ATP智能防火牆能主動將網路通訊位址(IP)與雲端資料庫進行即時比對,一旦發現高風險的網路流量時,主動進行阻斷、告警與記錄,減少用戶誤觸惡意網址、遭受駭客中繼站(Control and Command Server)操控,甚而阻隔Botnet殭屍網路連線等威脅。
先進雲端分析平台,讓管理更簡易:為便利管理與掌控網路狀態,ATP系列皆提供SecuReporter先進雲端智能分析平台,利用雲端智能進行網路流量與威脅紀錄的關聯分析,提供高可視性的圖形化儀表板,清楚呈現網路安全狀態等,並可定期產出安全記錄和威脅分析統計報表,讓小型企業輕鬆掌握即時的網路與安全狀態,降低網路安全管理的負擔,專注企業核心業務。

現在只要購買合勤ATP智能防火牆產品,即免費贈送一年期全功能多層次安全防護授權服務(含沙箱與報表分析功能)。
2

公司的機密資訊真的是企業重要資產,千萬不要掉以輕心,或者因預算考量而因小失大。
ATP100智能防火牆絕對是小型企業CP值最高的選擇!不用再擔心因預算爆表而無法採購合適的資安設備了。
各位朋友們,有甚麼問題也都可以留言詢問合勤小編喔~

也歡迎到官網點看產品說明
說完了,下回再聊!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