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自我挑戰組

Junior 後端工程師歷程系列 第 1

Day 01: 鐵人開賽

嗨、我是 ken,目前於擔任後端工程師快滿一年,主要開發 PHP / Laravel。希望透過鐵人賽紀錄一下自己這一年來工作學到哪些,得到哪些啟發與省思。

為何參賽?

挑戰一波R

其實早在去年就想來參加鐵人賽了,不過去年剛好是求職與面試的時間點沒有太多餘力,於是就決定參加今年的鐵人賽了。

個人小故事

國大學資工系畢業後,等當兵的時間學習了一些 Java Web 開發的知識,自己做了一些很簡陋的網站,也接觸了一些 Jave Web 的主流框架,後來就進去當兵了。當完兵後一陣子,因緣際會接觸了 Laravel 這套 php 主流框架,深深被它的設計與架構給吸引,使用與操作都非常流暢,學習曲線不會太陡峭,蠻適合接觸 web 一年左右的新手來使用與學習。

當兵前有接觸六角學院,補強了一些前端的知識。畢竟大學時沒有很認真在寫程式或網頁這塊上,專題也是作 APP 行動裝置的,所以其實對網頁開發還蠻陌生的,蠻推薦六角的前端基礎課程。

參賽文章大綱

30天文章內容盡可能會包含/images/emoticon/emoticon01.gif

  1. 求職經歷分享
  2. 技術分享 (PHP/Laravel/Git/Linux/後端相關資源)
  3. 小實作
  4. 心得分享
  5. 學習資源平台分享

結語

今天就先這樣囉!期待未來的挑戰與交流!感謝 /images/emoticon/emoticon42.gif


下一篇
Day 02: 為什麼要使用 Laravel ?
系列文
Junior 後端工程師歷程1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