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4
0
IoT

簡簡單單的MQTT入門系列 第 14

VerneMQ的MQTT Options

  • 重試間隔(Retry Interval)
    傳送Qos=1或2的訊息後,VerneMQ沒有收到響應之前的等待時間,單位是『秒』,預設是20秒。
retry_interval = 20
  • Inflight訊息
    定義可以同時傳輸的Qos 1或2訊息的最大數量,預設值是20,無限制設置為0。此服務充當傳入端的session保護。
max_inflight_messages = 20
  • 減載(Load Shedding)
    目前正在運行的訊息,佇列(queue)要保留的最大數量。預設值是1000,無限制設置為-1。這個選項通過丟棄(任何QoS)訊息來保護客戶端的session免於過載。
max_online_messages = 1000

設置要在offline佇列中保留的QoS 1和2訊息的最大數量。預設是1000,無限制設置為-1,不儲存任何訊息設置為0。

max_offline_messages = 1000

max_online_messages和max_offline_messages在傳出端充當佇列保護。


上一篇
MQTT v5.0和v3.11的差異
下一篇
VerneMQ 設定檔
系列文
簡簡單單的MQTT入門2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