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0
1
自我挑戰組

30天翻玩動態網站-會員需驗證才能看到部落格文章 系列 第 10

Day10 為什麼要參加鐵人賽與邦友意見 Q & A

第一次參加鐵人賽,一開始是因為六角學院社團的號召,看團員都開始鐵人賽,所以就跟著跑起來。

因為最近學習PHP與SQL,就決定主題是PHP跟SQL,但後端比較難展示,需要前端網頁的部分,搭配Bootstrap製作網站,做中學並分享,養成每天紀錄的習慣!

邦友 Q & A

Q1:內容看起來有點亂,可以順一下嗎?看起來比較像筆記,不像是文章?

A:不虧是專業邦友啊,確實是做中學的筆記,所以比較沒有整體的思維,想了一下改善方法,就是重新編輯一下文章,加上前言,然後每十天就重新回顧,思考文章內容,是否在有料跟有趣的方向前進。謝謝提供意見

  • 讓我想起一首 FreeStyle

Yes

還是我的節奏變得有點亂
還是我的腦袋變得有點亂
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 因為我現在要傳遞我的麥克…
麥克風下一個到底在哪…
下一個人現在趕緊過來拿… -徐真真

Q2:除了官網以外,還有沒有推薦那些中文的學習資料呢?

結語

這十天我們先從架起一個完整的動態網站開始,對 PHP、MySQL 結合網頁 HTML/CSS/JS 等網頁基本元素,有一個基本的認識,慢慢地一天天更了解PHP跟MySQL的語法與基礎。
有想更進一步了解的同學可以參考菜鳥教程的學習路線,從框架 Laravel、PHP 物件導向語法 PDO,兩方面去深入學習。
-----------------可愛的分隔線------------------------
推薦文章

而接下來第 11-20 天,我們就來瞧瞧會員驗證的動態網站,進一步玩轉 PHP 程式!


上一篇
Day09 SQL 資料庫安全與帳號權限
下一篇
Day11 index.php 首頁 -Show me the code
系列文
30天翻玩動態網站-會員需驗證才能看到部落格文章 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