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8
0
自我挑戰組

WordPress 初探 -- 據說是最經典 Avada 主題可以做些什麼呢?系列 第 18

18 - 在 Header 加入 社交連結提示 Icon ( Avada Theme Option )

  1. Avada > Theme Options , 選擇 Social Media Icons。
    D18-1

  2. 可新增的社交媒體除預設的 FB / Twitter / YouTube / RSS 外還有以下。
    D18-2

  3. 編輯完成後按右下方的 [ Save Changes ]

  4. 若本來預設的樣式並沒有可顯示 Social Media Icons 的位置,就不會顯示,需要至 Header > Header Content 選擇有社群連結圖樣的樣式。
    D18-3

  5. Header Content 中選擇 Social Links,[ Save Changes ] 後就會帶入元件。
    D18-4

  6. 帶入社群元件的 Header ( 預設樣式塞進來覺得醜就要在 Theme Option 內再調整 )
    D18-5


上一篇
17 - 如何新增頁面並加入到選單內
下一篇
19 - 如何在 Footer 新增工具欄位 與 可套用的小工具列表
系列文
WordPress 初探 -- 據說是最經典 Avada 主題可以做些什麼呢?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