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0
1

什麼是LinkIt !?
LinkIt是評估管理和數據分析工具。
LinkIt技術平台是一套由三個核心元素組成的集成Web應用程序:
1.評估創作平台和項目工具
2.具有在線和離線功能的評估交付平台
3.具有十多個獨特報告模塊的儀表板式報告平台

LinkIt是為了響應學區和教師對輕鬆使用工具的需求管理和分析數據。
它使老師和管理員可以接觸到有價值的學生易於使用界面中的數據。
LinkIt使教師可以輕鬆識別學生的長處和短處,進行區分指導,並提供量身定制的措施。
在學校級別,此數據由諮詢辦公室,I&RS和CST團隊,以獲取對學生的準確評估。

如何使用LinkIt !?
管理員可以使用數據倉庫和分析LinkIt的組件,此外,LinkIt可用於提供評估。有三種選擇。
1.教師可以在LinkIt中創建評估。
教師可以輸入自己的項目或使用LinkIt龐大的項目庫中的項目。
2.現有評估可以上傳到LinkIt。該服務由LinkIt節省了老師自己重新創建評估的時間。
如果老師願意要上傳評估,請與您的內容區域主管聯繫。
3. LinkIt開發了自己的“基準”測試。 LinkIt已經表明這些評估可以高度預測學生在PARCC上的表現。

除了立即對評估進行評分(開放式問題除外)之外,LinkIt還提供輕鬆訪問標準、精通、群集報告和項目分析,並可以生成學生報告。
最後,LinkIt具有擴展的學習庫,其中提供了許多學習資源。


上一篇
Raspberry Pi
下一篇
CoAP
系列文
穿戴物聯網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