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1
0
Blockchain

有什麼新鮮事發生在 Ethereum系列 第 21

Day21 - 前往 Devcon 5 開箱

因為團隊成員有人是講者,每個團隊有 4 張受邀的入場卷,今年就沾別人的光來到了一年一度的最大場以太坊開發者最大的殿堂,以太坊基金會提供了離會場超近的 Sakishima Cosmo Tower Hotel,離會場短短 500 公尺就到了。

Sakishima Cosmo Tower Hotel 是一間三星級的 hotel,從關西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後,就有整排的機場接駁巴士,只要使用自助投幣機買票(有漢字),然後去第 3 乘車處等車,最近的下站點是凱悅飯店,下車站的代號是 NU3,然後再走一個天橋過來就到了。

房間的 view 看出去就是港口,房間內部則是非常的日式風格,榻榻米的那個區塊非常大,坪數已經遠遠我五年前第一次獨自國外自助旅行時住的房間還大了!

最靠近這裡的捷運站是宇宙廣場 (Cosmosquare)

以太坊基金會包的這間 Sakishima Cosmo Tower Hotel,雙人房一晚價錢應該落在五千台筆上下。

這次的活動人數非常多,好像除了這間 hotel 被包場了外,還包了另一間 hotel,我是打從心裡的感謝「以太坊基金會」乾爹,哈哈哈。

題外話

當初我為了自助旅行省錢住在「新今宮」附近,一晚迷你的個人套房,一晚才 750 元左右。

日本治安最差西成區傳說的 0 元旅館!太驚人了...? | Hotel Tour #9 | MaoMaoTV


上一篇
Devcon 5 有關 Solidity 的主題
下一篇
Day22 - Devcon 5 超豐富的線下活動
系列文
有什麼新鮮事發生在 Ethereum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