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4
1
Blockchain

有什麼新鮮事發生在 Ethereum系列 第 24

Day24 - Devcon5 第二天趣談

  • 分享至 

  • xImage
  •  

大廳等級的開場果然等級不一樣,太鼓都出現了,真的表演的蠻精彩的,氣氛炒得很熱絡。

因為這次是在日本舉辦,所以想當然責任就由以太坊基金會日籍成員所扛起,一開始由地主 Aya Miyaguchi 開場,她是這次 devcon5 主要的策畫人。

接著第一天沒遇到的 Vitalik Buterin 創辦人終於出現了。

Building a Community-Driven Anime Studio

這次兩位講者都是日本人,其中一位只會講日文,所以由主詞人協助翻譯成英文,但是那個日本人一次講的段落太長了(翻譯人員的夢魘),看得出來主詞人壓力很大,而且翻到最後,主詞人開始出現中英文錯亂,他用了日文問那位日本人問題,但是忘了再把問題用英文再講一遍給台下的人聽,就直接請講者回答。

結果主持人又忽然想起他忘了說,馬上補了一段英文,引起台下哄堂大笑。


上一篇
Day23 - Devcon5 第一天趣談
下一篇
Day25 - Devcon5 第三天趣談
系列文
有什麼新鮮事發生在 Ethereum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