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1
自我挑戰組

人生第一次的SideProject系列 第 31

[Day 30+1 ] 鐵人賽然後呢?…開始debug與Extension吧

  • 分享至 

  • xImage
  •  

鐵人賽結束後處理了一些被延宕到賽後的瑣事,這邊終於再度解脫,可以再次把一些心力放到角色卡專案上來,同時發現鐵人系列文居然是可以寫超過30篇的,就來繼續記錄專案過程囉。

開發了30天,角色卡基本上已經像模像樣至少可以唬人了,不過需要做的事情感覺有增無減,前面發下豪語說10月底前要弄完突然覺得根本是在坑自己(遠目)

以下整理目前的To-Do List:

● 整合Save/Load散亂的(click)方法
● 修整json讀取功能
● 處理技能的職業/興趣點數綁定方法失效問題
● 增加移除角色卡功能
● 整合擲骰元件版面
● 完整e2e測試
● 增加使用說明
● 修整版面細節
● (薛丁格的可能有也可能會沒有的)線上資料庫、登入存取功能

當初每天拚進度,現在真的隨便抓就一堆蟲,增改功能之前只好先乖乖除蟲(攤手)

雖然立Flag不是好習慣 還是來許個新年新希望......我是說訂個目標,每周2~3次debug + develop大概還是能做到的......大概?

31算是另一個開始,就在結尾再次覆蓋一個專案Github連結吧。
(謎之音:根本無關吧?)

= = = = =

你今天的努力
是否有跟未來的夢想
同一個等級?


上一篇
[Day 30 ] 角色卡匯出&匯入功能 + 結語
下一篇
[Day 30+2 ] 鐵人賽然後呢?…整合Save/Load方法
系列文
人生第一次的SideProject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