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10個最佳的2019年銷售勘探電子郵件收集工具

  • 分享至 

  • xImage
  •  

我們都知道從頭開始建立電子郵件銷售清單非常困難,特別是對於小型公司而言。由於資源有限,沒有其他選擇。實際上,許多公司甚至從第三方購買預設的配置文件列表,並發送相同的大量電子郵件。它會使您的公司處於電子郵件列表質量低下的弱勢地位。但是,有一種更好的方法可以使用電子郵件抓取工具來構建高度針對性的電子郵件列表。

電子郵件抓取可以幫助您收集使用漫遊器公開顯示的電子郵件地址。之所以如此出色,是因為您可以控制從何處獲取電子郵件列表以及誰可以選擇加入。而且,您不必依靠二手貨源。我介紹了用於銷售潛在客戶的最佳10種電子郵件抓取工具的列表。讓我們來看看。

  1. Hunter.io是帶有chrome擴展名的電子郵件抓取平台。您可以通過域名搜索公司的電子郵件地址。或者,通過電子郵件搜索特定的專業人員。它的價格從每月49美元/月(包含1000次查詢)到399美元/月(包含5萬次查詢)起。憑藉其易於使用的界面,它是首次自啟動的絕佳選擇。

hunter

  1. Prospect.io專為花費大量時間發送冷電子郵件的銷售人員而設計。它可以自動查找並驗證潛在客戶的電子郵件地址和職務。此外,它還允許您通過設置一系列電子郵件來自動發送後續電子郵件,以防任何漏洞。它可以連接到API和CRM。就銷售電子郵件管理軟件而言,Prospect.io是物超所值的最佳選擇。

Prospect.io

  1. Octoparse是一個功能強大的Web抓取工具,在任何研究方面都值得擁有。您可以從網站提取任何信息,然後輕鬆地將其保存為結構化格式。它消除了僱用大量開發人員的成本,並且您仍然可以將網站變成有價值的數據。

octoparse

  1. Zoominfo是具有完整數據庫的功能齊全的電子郵件抓取平台。您可以在其平台上直接搜索標題和公司。它更像是一個目錄系統,為各個行業的專業人員提供聯繫信息。電子郵件列表是資產。也就是說,它帶有價格標籤。如果您正在尋找准確的銷售線索,則值得進行投資。Zoominfo是企業級銷售前景的絕佳選擇。

zoominfo

  1. Rocket Reach是電子郵件勘探工具,但使用起來有些複雜。它具有chrome擴展版本,可以快速提取頁面上的電子郵件地址。您還可以使用他們的搜索頁面查找聯繫信息。但是,線索的成本比其他成本更高。它更適合Facebook和Google等企業用戶。

rocket

6.Skrapp.io是一個集成平台,從Linkedin集成中提供網站搜索,域名搜索到潛在客戶目錄。它可以發現一個公司的電子郵件地址的Linkedin個人資料。直觀的界面比其他電子郵件抓取工具更具吸引力。它提供的月度計劃從49美元到299美元不等。免費計劃允許您每月最多進行150次查詢。

scrapp

  1. Sales Navigator是一個鏈接到的屬性工具。也就是說,它可以提供高質量的潛在客戶聯繫信息。此外,潛在顧客推薦功能消除了自行發現的工作。“高級潛在客戶和公司搜索”可以過濾掉不相關的聯繫,從而使勘探更加準確。它還可以與CRM平台集成,使您的銷售更上一層樓。它使整個過程從探礦,篩選到提供無縫,舒適的聯繫。

Sales Navigator

  1. Slik聲稱他們的數據庫有超過7000萬潛在客戶,準確率達95%。話雖這麼說,很可能會找到合適的人來推銷並發揮作用

slik

  1. ScrapeBox Email Scraper是一個多線程電子郵件抓取器,您可以從網站中提取電子郵件。它具有基本的Web搜尋器功能,包括代理輪換和用戶代理切換器,可防止目標網站阻止您的IP地址。多線程連接使您可以同時擁有多個連接,以防因互聯網連接不佳而導致數據丟失。它還提供了附加組件,使您能夠提取隱藏在內部鏈接內的電子郵件。

ScrapeBox Email Scraper

  1. Email Extractor是Chrome瀏覽器的電子郵件抓取擴展程序。它可以自動在特定網頁上發現電子郵件地址,並導出為CSV或文本文件。但是,它只能從一個網站提取電子郵件地址。您需要手動分頁和更新當前頁面以獲得目標信息。

要執行出色的工作,必須擁有出色的工具。選擇正確的工具可以幫助您成為銷售藝術的大師。謝謝閱讀。訂閱!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erika
iT邦新手 5 級 ‧ 2019-11-04 11:14:14

文章來源:https://www.octoparse.com/blog/best-email-scraping-tools-for-sales-prospecting-in-2019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