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鼠年全馬鐵人挑戰] Week 1- 參加前言

Dy.H 2020-02-12 16:18:141242 瀏覽

第一次參與六角學院 - 鼠年全馬鐵人挑戰賽

參加鐵人賽的目的,單純的希望能給自己一個激勵,寫些學習過程的筆記文,時刻提醒自己。(記憶力不太好)

過去曾經是網頁設計師,工作上會需要設計頁面及提案,經確認後進行切版套用動態效果,維護等需求調整。(苦== ,x沒有相同性質的同事可以問,x周圍也沒有朋友可以互相交流。)
1 年半前,在FB 看到六角學院的技術學習。毅然報名六角學院線上帶你學到會的課程,希望能在學習的路上,能有很多同學可以互相交流。撒花~

時間悄悄的過去時,年齡也不小了。才意識到「不要讓常常加班到晚的工作,綁住學習的機會。」所以辭去現有工作努力學習。學習時遇到不懂的,一定會有低潮期(怎麼學不會,聽不懂。),越是這樣,越想要找到答案,當搜尋到相關網友寫的說明後,再次豁然開朗(像洗三溫暖一樣。)

家人的支持與鼓勵很重要,但如果沒有他們的支持,#也不要放棄理想與目標,咬牙也要堅持下去。
#遇到低潮期(外出走走走,喝個咖啡或是找尋其它技術文,會讓你心情大開)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