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今天在HackerRank初步闖關

為什麼會接觸 HackerRank 是因為投履歷被發來做考核。
www.hackerrank.com

結果前幾天第一次用看到javascript旁邊有標記node.js,就在那邊慌張失措,連輸出給網站查核都搞不定。

這兩天發憤圖強,認命的去做測驗,稍微確認在資料型態上可能是我跟parseInt、parseFloat、string不熟,硬是要從node.js Doc理面挖出相關指令用法...面對一堆不熟悉的指令感覺大腦充滿壓力,最後只要找到關鍵字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相關文章做程式碼的學習,或者說其實資料型態轉換的指令是超級基本的功能,早就有一堆人吃過虧上網分享心得跟解答了。

理面有兩個方面的活動:javascript花10天每天一題訓練、
30天每天一題鍛鍊程式邏輯的描述(自選語言)。

所以今天目前做了 項目1>3題(其中有隱藏關卡出進階的要求)、項目2>1題,不是我不想做項目2,而是他有時間鎖,要等時間到才能開始練習。

整體使用心得是,感覺打字有點卡,可能是node的關係,所以可以用自己的編輯器做編輯,然後給開發者工具console做檢測,看看輸出是不是跟網頁題供的解答一樣。這樣弄下來有順一點,但是變成要一直貼來貼去。

另外MDN也有套版、除錯的例題,覺得對我也有一點點幫助,雖然幾乎都是錯在打字問題,還好後面有一個對程式碼熟悉度的除錯,稍為讓我安心了一點。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