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Octoparse 8.1 - 爬蟲智能生成器

你體驗過嗎?只需一個URL,幾十秒內即可智能生成一個爬蟲。
Yes

Octoparse 版本8.1的新增功能:

  • 免提工作流程現已可用
  • 強大的兼容性
  • 令人耳目一新的設計具有更多控制權
  • 更快的刮取速度

1.免提工作流程現已可用
我們升級的最基本功能是自動化。您會注意到,一旦輸入網頁URL,Octoparse現在會自動生成一個抓取工作流。您將不再需要手動設置搜尋器。相反,它可以在幾秒鐘內創建可視化的抓取工作流程,從而大大縮短了您在其他任何抓取工具上花費的時間。

這是全自動的3個亮點:
1.自動檢測數據字段
它會猜測並自動預選數據字段,包括文本,圖像,URL。對於精疲力盡編寫XPath來定位Web元素的用戶而言,這非常方便。現在,您可以從平台上解放雙手,同時仍能及時獲取所需的數據。

2.觸發嵌套網頁提取
如果您需要捕獲下面的網頁。您無需創建分頁即可點擊每個列表,也無需再抓取詳細信息頁面內容。現在,用戶只需選擇清單即可觸發分頁,它可以自己為您獲取詳細信息頁面。

3.切換檢測結果以找到最佳擬合
Octoparse可檢測Web數據的多層。如果默認檢測結果使用戶不滿意,他們可以切換按鈕以查看更多檢測結果。

2.強大的兼容性
我們增強了核心功能以改善其兼容性,其中包括:

1.兼容Mac OS
Mac用戶對Mac版本提出了強烈的要求。你說,我們聽了!就是這裡!除Windows外,我們還為Mac OS提供了Octoparse 8.1。

2.高級瀏覽器兼容性
我們將瀏覽器引擎從Firefox 7.0切換到了Google Chrome 8.0。您會注意到,現在無法使用以前的版本加載的網站可以立即使用Octoparse 8.1加載。我們努力使任何網站都適合使用Octoparse內置瀏覽器,以確保您的抓取體驗盡可能順暢。

3.刷新設計以更好地控制
這次我們更改了儀表板的整體設計,同時仍然易於使用。界面側面的菜單欄和工作流程非常乾淨。這為用戶提供了更多空間,使他們可以訪問所有自定義功能,而又不會感到太擁擠,因此他們可以更精細地控制界面,包括:

1.輕鬆管理任務孤島
由於您的項目在Octoparse中涉及多個刮板,您可能會覺得自己在完成許多任務,其中一些任務需要更多注意以進行優先級排序,而其他任務則被埋葬以備後用。現在,側邊欄上的“最近任務”將最新活動置於頂部,因此您可以一鍵快速訪問最新更新。

那不是全部!您還可以通過設置過濾器和範圍來有效地查找或分類特定任務。

2.輕鬆上車
為了使新用戶能夠快速進行Web抓取,我們為初學者實施了演練,使他們輕鬆有效地習慣了抓取過程。我們將逐步向您展示如何使用每個按鈕執行任何操作,而不會造成任何混亂!

4.更快的刮取速度
抓取速度是提供高質量提取體驗的核心功能。 與以前的版本相比,Octoparse 8.1現在快10倍,並且響應速度更快。OP 7.0花費21分鐘41秒才能提取100條數據記錄,而OP 8.1只需2分鐘即可從完全相同的網頁中獲取相同數量的數據!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erika
iT邦新手 5 級 ‧ 2020-04-01 17:46:22

文章来源:https://www.octoparse.com/blog/octoparse-8x-release-note

0
erika
iT邦新手 5 級 ‧ 2020-04-17 15:59:56

Octoparse 8.1 bate版 :https://helpcenter.octoparse.com/hc/en-us/articles/900000557043?ith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