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高雄區】誠徵軟體工程師(C# )

  • 分享至 

  • xImage
  •  

主要工作:

  1. .NET 軟體專案與產品開發,使用 ASP.Net(C#) 開發 Web 應用程式。本公司主要產品為企業內部ERP系統及學習系統(LMS)。主要使用技術為MVC, .Net Core, LINQ, CSS, JQuery。使用Visual Studio。
  2. 使用Xamarin進行手機App開發。

擅長工具:

  1. 熟悉 ASP.Net、JavaScript 或JQuery、CSS。
  2. 資料庫:MS SQL。
  3. 技術:熟MVC架構者尤佳。
  4. 沒有.Net經驗但有多年Java開發經驗者也可。

加分條件:

  1. ASP.Net/C#撰寫Web應用程式開發經驗至少一年以上者。
  2. 具備ERP系統開發與維護經驗優先錄取。
  3. 邏輯分析能力強,具備團隊合作精神。
  4. 溝通協調能力強,應變能力佳。
  5. 創業夥伴型,主動積極,熱愛新挑戰、新學習。
  6. 對程式開發及軟體工程具有熱情,願意學習嘗試新技術及架構。
  7. 願意以負責任的態度、對工作及所產生之程式進行品質管理。

【自由揮灑的發展舞台】+【專業完整的培訓計畫】+【透明公平的升遷管道】+【完善優質的福利制度】
相較於大型的軟體開發企業,任務分工較細微,專案成員只能參與任務的一小部分。
我們的開發團隊採精兵制,每位成員身懷絕技,就怕你不敢來挖。
我們提供自由揮灑的發展舞台,讓團隊成員更快樂的工作、自由創造更高的工作成就。
對於初出校園的新進夥伴,我們提供專業完整的培訓計畫,讓你按部就班透過實際參與專案過程中,學習各種專業技能。
在我們這裡,每個人都有機會參與並了解專案的全貌,就怕你不敢來挑戰。
只要肯表現、夠積極,老闆給的福利與獎金絕不手軟,就怕你深藏不露。
我們的管理制度自由民主,有任何良善的建議都可以自由提出,升遷管道也非常暢通透明。
團隊成員彼此協助、互相支援,資深同仁也很樂意傳授經驗與秘訣,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
還在等甚麼,別猶豫!趕緊投遞履歷,加入成為我們的夥伴吧!

更多職缺相關內容請看104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j4nf


*提醒邦友,近日徵才陷阱新聞頻傳,求職時應要多加注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