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最快的資料恢復解決方案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您是否正在尋找最快的資料恢復解決方案?不管你是經營企業、為政府工作還是在學校教書, 你可能會意識到沒有什麼比資料丟失更令人沮喪的了。

不管怎樣, 選擇檔案修復專家是明智的選擇嗎?首先, 讓我們來看看專家是如何恢復丟失的資料的。

常見硬碟故障

  1. 硬碟邏輯故障: 意外刪除、格式化、病毒感染、分區丟失等。
  2. 硬碟物理故障: 損毀的磁區或固件損壞。

資料恢復專家將使用適當的技術方法來恢復丟失的資料。一些公司可能提供上門服務, 有些可能需要你發送硬碟給他們, 或者你需要等待排隊在他們的商店。

不難發現, 選擇資料恢復專家的時間成本會更高, 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停止手頭的所有工作, 等待他們完成恢復。

因此, 您是否知道有最快的資料恢復解決方案替代資料恢復專家?在這裡, 我建議 Bitwar Data Recovery 軟體, 不需要技術技能和幾個滑鼠點擊, 你可以得到你自己的資料!

有關如何通過 Bitwar Data Recovery 恢復資料的分步指導。

步驟1。下載, 然後安裝, 並啟動軟體

操作前提示:

一旦發現資料丟失, 請不要在硬碟上執行任何操作, 包括在您遺失資料的同一分區中下載和安裝軟體以防止永久性資料丟失。

因此, 建議您在不同的分區或外部 USB 磁碟機中安裝 Bitwar Data Recovery。

該軟體具有最快的資料恢復解決方案-為您提供輕鬆的3步復原模式:

  1. 選擇分區或設備
  2. 選擇掃描模式
  3. 選擇檔案類型, 然後救援。

閱讀更多?Bitwar Data Recovery-最快的資料恢復解決方案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