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將Yelp數據收集到Excel中:公司名稱,電話號碼,地址,評論...

  • 分享至 

  • xImage
  •  

要從Yelp獲取數據,僅需5分鐘即可使用Octoparse構建搜尋器。

步驟1:輸入Yelp網站網址以構建網絡抓取工具
您可以通過簡單的複制和粘貼來實現。給它幾秒鐘。Octoparse將自動檢測網頁數據。檢測完成後,您將看到以紅色突出顯示的數據字段。這意味著所有突出顯示的數據都已由漫遊器預先選擇。

Yes

步驟2:檢查分頁設置和數據預覽
通常,分頁按鈕是自動檢測到的,您可以檢查其位置。但是,如果不是這種情況,您可以通過單擊“提示”面板上的“編輯”輕鬆地手動選擇按鈕,並確認您的選擇。

下方有一個數據預覽部分,可讓您在底部預覽數據並選擇顯示數據的方式。例如,您可以編輯數據字段的名稱,更改順序或刪除它們。

步驟3:建立工作流程並執行Yelp搜尋器
一旦確定數據列看起來完美,只需單擊“創建工作流程”,Octoparse將在左側自動為您生成一個抓取工作流程。工作流程告訴我們,抓取工具將在第一頁上一個接一個地提取列表數據,然後轉到後續頁面以在每個頁面上重複提取。

您可以選擇在計算機或Octoparse 雲服務器上運行搜尋器。我們通常建議使用後者,因為它可以安排您的提取時間,並在您睡覺時為您獲取數據。但是本地提取對於一次性項目也很有效。這完全取決於您。

當您有足夠的數據時,只需停止提取並將其導出為您選擇的格式,例如Excel,JSON,CSV,HTML等即可。Octoparse還允許您通過Octoparse API將數據導出到數據庫或數據可視化工具s。

除了Yelp,Octoparse還可以抓取Yellowpages,Google Maps,Amazon,eBay,Twitter,Instagram和許多其他網站。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