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2020年頂級可視化工具-免費和付費

數據可視化有助於以新的方式顯示數據或信息,使數據更易於理解,從而有助於理解信息和製定業務決策。

只需在Google上單擊幾下,即可使用許多數據可視化工具,但問題是如何選擇最適合您的工具。在2020年,我們最好了解以下10種最佳工具,這些工具在訪問和呈現數據方面提供更好的功能。

1.Visme
Visme
V isme是一種多功能的內容創建工具,可讓您為受眾創建動態和交互式的圖表,圖形以及其他數據可視化。從餅圖,條形圖到地圖等等,Visme允許您將數據直接輸入到其圖形引擎中,或將現有的Excel和Google電子表格導入其中。

此外,您可以通過將公開發布的Google表格連接到圖表來創建實時數據可視化,以便每次更新電子表格時,數據可視化都會立即跟進。

Visme的用戶可以使用30多種不同類型的圖表,圖形和其他數據工具,從而為他們提供了大量的可視化數字,統計數據和數字的選項。

您可以使用Visme的免費帳戶開始使用,也可以升級到高級計劃,每月收費14美元起。

Visme的數據可視化工具非常適合用於演講,彙編報告,構建動態分析儀表板或向您的團隊提供演示文稿。

2.數據包裝器

數據包裝器

Datawrapper是基於Web的工具,用於創建可在線嵌入或導出為PNG,PDF或SVG的圖表,地圖和表格。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使用它,為《紐約時報》,《石英》,《財富》雜誌,《南德意志報》或《明鏡在線》等品牌工作。

Datawrapper的兩個主要優點是簡潔的界面和出色的可視化品牌設計。讓我們看一下兩者:

即使您從未創建過圖表或地圖,Datawrapper仍易於使用。作為Web工具,Datawrapper無需安裝。您無需成為編碼器即可使用它。Datawrapper引導您完成一個快速,簡單的4步驟過程,從上傳數據到發布圖表。這項服務可以幫助您。如果您仍然有任何疑問,Datawrapper會提供100多種操作方法文章,並為您提供強大的支持。
Datawrapper可視化在所有設備上提供專業的品牌設計和出色的佈局。Datawrapper團隊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數據可視化領域的研究,並在紐約時報,NPR,德意志威爾,彭博,Correctiv和ZEIT Online等國際新聞編輯室擔任從業人員。他們知道一個好的圖表設計。Datawrapper的設計默認設置使您的可視化效果易於理解。在台式機,平板電腦,智能手機,報告或印刷品中,您的圖表將在視覺上令人愉悅且可讀。您可以創建自定義設計主題,以便團隊中的每個人都可以在品牌設計中創建帶有白色標籤的可視化效果。

Datawrapper提供了三個計劃:

創建和發布無限制的圖表,地圖和表格,將其導出為PNG,並免費進行團隊協作。
使用每月599美元的定制計劃,您的可視化效果將出現在公司設計中,您可以將它們導出為PDF和SVG。
企業計劃包括本地安裝,自定義圖表類型,支持和SLA協議以及自我託管。

用戶場景

Datawrapper用於印刷和在線新聞編輯室,金融機構,政府部門,智囊團和大學。學習…

比利時的統計機構如何使用它來使統計成為公共利益
挪威最大的報紙如何通過Datawrapper從印刷過渡到數字優先
為什麼在構建內部圖表工具後將基於DC的智囊團切換到Datawrapper

3.FineReport

精細報告

FineReport是一款智能報表和儀表板軟件,旨在為企業提供滿足企業可視化需求的軟件。

FineReport的優勢

FineReport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自行開發的HTML5圖表,可以將其平滑地顯示在任何網站或具有動態效果的炫酷3D網頁上。它可以適應任何屏幕尺寸,從電視,大屏幕到移動設備。
除了實時顯示之外,創新的數據輸入功能還允許您通過在線表單將數據直接輸入數據庫,從而收集數據並更新數據庫。
作為100%Java軟件,它可以與任何業務系統兼容,並可以幫助您以全面的方式集成和可視化業務數據。
產品和服務的價格

對於個人使用,FineReport是免費的,沒有時間和功能限制。
對於企業使用,FineReport是基於報價的。
用戶場景

基於數據輸入和可視化功能,可以將FineReport與其他業務系統集成在一起以自動生成報告或構建業務應用程序,例如考勤系統,訂購應用程序等。
借助自適應顯示,您可以在會議的電視屏幕上顯示KPI儀表板,或在行業博覽會的大屏幕上顯示炫酷的儀表板。

4,反饋神器

FeedbackWhiz幫助亞馬遜賣家增加利潤和評論。

它可以監視,管理和自動化電子郵件,產品評論,訂單和反饋;使用按鈕,GIF和表情符號構建專業的電子郵件模板;A / B測試主題行並查看未完成率分析;根據觸發條件(例如退款,運輸,交付和反饋)發送或排除電子郵件。

發布評論時可以使用即時通知。它有助於監視所有產品評論和列表;當評論,劫機者,購買失敗和商品詳情發生變化時,用戶將收到警報。全面的損益工具可讓您自定義和查看所有ASINS的數據,以獲取實時準確的利潤,並輕鬆地在所有ASIN和市場中進行比較。

這些功能-電子郵件自動化,清單監視,產品評論監視和損益工具將為亞馬遜賣家提供對其業務的系統化洞察力。

FeedbackWhiz根據套餐提供免費計劃和付費計劃。

5,Adobe Spark Post

Adobe

免費的信息圖製造商Adobe Spark的偉大之處在於易於使用。無需任何編碼或設計技能,您就可以生成定制的視覺效果,並通過我們的預製模板以最引人入勝的方式傳遞信息。您不必擔心您的營銷預算,您可以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繼續負責設計過程。

它是免費開始的,但高級訂閱每月需要支付9.99美元:

https://spark.adobe.com/cn-ES/pricing/

結論

無數的數據使我們不知所措。但是,中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都需要認真對待數據管理,以便能夠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生存。專業,易於使用的數據可視化工具使公司能夠從其數據中提取可行的見解。通過使業務用戶可以訪問數據分析,我們可以建立數據驅動的業務文化。

我們希望這些工具的使用能夠激發您做出更好的業務決策,並幫助您在2020年實現業務增長。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