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2020 六角學院 - JS 實戰班心得文章

當初為什麼報名這堂課?

買了許多線上課程,要鞭策自己每天都學習,還要能整理筆記,對於我這種毅力不夠的人,簡直就是買來放心安的。
因此自己的轉職道路才遙遙無期,一直往後延,因為沒有毅力學習,沒辦法做出有水準的作品。
因緣際會下,六角剛好開了 JS 實戰直播班,而目標就是產出以求職為主的作品,想當然爾,衡量自己的狀況,也算是告誡自己真的該收心準備了,就報名了這堂課。

第一 ~ 第八週的學習過程

課程前,就有許多需要完成的任務,包含一開始進去要加入 slack 還有選擇職業,選擇職業這點我覺得滿有趣的,讓這場跟自己的仗以一個 RPG 遊戲的方式進行,到後來釋出的課前預習的影片和每日任務,這些看似渺小的東西,卻能在正式上課前,每天幫你增加或複習一個小觀念,進而累積你的實力。

開始上課後,老師們課綱跟步調都抓得不錯,直播課程跟線上課程最大的差異性,就是你可以直接的互動,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發問,而且不用害怕發問,因為自己不懂的點,肯定也有人是一樣不懂的。

從第一週就開始扎實的打穩基礎,從而到後面元件、串接 api 甚至到 Vue Cli 的部分,只要每週有上課,周末利用時間複習錄影的影片,整理好自己的筆記,主線作業有做,就能肯定你收穫滿滿,也能明顯感覺到自己的實力一週比一週還強,如果真的還不懂,老師助教們幾乎常駐在 Slack 上,都可以做詢問,喔對了! 別忘記你的隊友們,前面除了選職業,再來就是分組了,你的組員們會是你最好討論的朋友,藉由這八週的課程也讓我認識了不少人,至少會讓我覺得我不是孤單一個人,之於你 RPG 遊戲要打 BOSS 需要組隊一樣。

結論分享

直播實戰班,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如果你沒辦法有毅力的鞭策自己每天學習,那直播班肯定適合你,而且課程中老師還不斷的加碼各種觀念補充的課程,整體的 CP 值絕對高到你出乎意料,唯一的一個缺點大概就是每週同樣的時段你都得空出來,但其實也不算是缺點,因為課程都有錄影,所以真的沒跟到直播,後面看錄影也是可以的,只是就少了互動性,以上就分享到這,最後還是要感謝每一位老師跟助教,辛苦且認真的陪伴每一位學員,好了,我還要先趕最終作業呢 (( 菸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1
HoiDam
iT邦新手 5 級 ‧ 2020-08-27 16:51:14

又在工商...

以上是我真實的心得喔 ^__^

HoiDam iT邦新手 5 級 ‧ 2020-08-31 09:41:40 檢舉

好吧呵呵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