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
0
Microsoft Azure

Azure 帶你飛上天系列 第 3

[3] [蝦咪!連小學生都會] ➠ 完善規劃,建立使用Azure要完成的目標

  • 分享至 

  • xImage
  •  
  •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因此建立良善的目標,得以讓我們在學習路上不孤單。

[先備知識]

  1. Azure帳號申請
  2. 認識Azure介面

昨天我們對於Azure的介面已經有了初步的了解,對於初學者而言,接觸網頁製作是可以比較快速入門的一個管道,因此接下來幾天的文章,會教大家如何step by step完成一個作品。

首先我們從昨天的新增服務介面開始說起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0903/20114581ZyLvm0nkoG.png
誒點選我裡面有兩個連結那到底要先看哪一個?

  • 快速入門 + 教學課程 ---> 使用前的說明,今天的主題重點。
  • Web 應用程式 ---> 先花點時間了解重點後接下來使用會比較好上手。

點了[快速入門 + 教學課程]後,裡頭密密麻麻,所以呢?到底要看什麼?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0903/20114581aXmIaRXQck.png
先別緊張, 我們點static HTML site 選項進到說明頁面。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0903/20114581rHHHkhMdn0.png
此頁面在告訴我們如何Azure建立網頁所需要的環境架設有下面有種選擇

  • Cloud Shell --> 在網路上的資源直接使用。
  • Azure CLI --> 對於每個不同電腦的作業環境有不同的安裝方式。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0903/20114581wflIKBOSpI.png
    在這邊可以先停一下,思考一下對於兩種不同的安裝方式有何優缺點。
    明天再分享接下來的步驟囉/images/emoticon/emoticon33.gif

上一篇
[2] [蝦咪!連小學生都會] ➠ 如何使用Azure
下一篇
[4] [蝦咪!連小學生都會] ➠ 啟動Azure世界的Hello world!
系列文
Azure 帶你飛上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