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鐵人賽 神助攻 Fortinet

Fortinet 深化資安承諾 年貢獻台灣代工廠 150 億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全球第一網路資安創新者 Fortinet 深耕台灣近 20 年,致力提供最先進的解決方案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0910/20129137PSM9qEH2tG.jpg


全方位整合與自動化網路資安領導廠商 Fortinet®(納斯達克股票代碼:FTNT)今(27)日公布《FortiGuard Labs全球威脅型態報告》,揭示 2020 年最新的全球與台灣攻擊型態。Fortinet 也分享於台灣市場的成績與在地承諾,光是 2019 年整年度,Fortinet 年貢獻台灣超過新台幣 150 億元,未來也將持續投資、積極打造台灣專屬的資安防禦生態圈。

Fortinet《全球威脅型態報告》:資安威脅高速演變中 台灣病毒威脅比全球更嚴重
根據 Fortinet 旗下的威脅情報中心 FortiGuard Labs 所發布的《全球威脅型態報告》,針對今年上半年的全球網路攻擊概況顯示,全球所偵測到的病毒活動數量相較過往增加 131% 。因全球疫情下,遠距工作成為維持業務的新型態,然而卻產生的大量的駭客攻擊機會,在駭客大規模的攻擊下,影響層面甚至到達「國家級」。事實上,這些攻擊現象不僅依附於疫情相關議題,研究也發現,針對物聯網(IoT)設備、營運技術(OT)的勒索軟體和攻擊更是不減反增,演化得更加複雜且更具針對性。

報告也指出,在 2020 年上半年,台灣相較亞太區和全球面臨更嚴重的威脅。無論在病毒,或是殭屍網路(Botnet),台灣都有著較高的盛行率,同時,台灣企業組織所部署的入侵防禦系統也有較高的觸發率。

FortiGuard Labs 安全洞察及全球威脅聯盟負責人 Derek Manky 表示,「2020年上半年我們見證了前所未有、高度敏捷的網路威脅型態,他們的攻擊策略跟著疫情而迅速調整。網路上的『社交距離』在此時更需被重視,企業和組織需更加認識各種風險、積極布局並調整防禦策略,以充分確保延伸到家庭甚至是各類型終端設備的網路安全性。」
年貢獻台灣 150 億新台幣!Fortinet 深化在台承諾 持續投資台灣
Fortinet 今日也分享在台灣深耕近 20 年的里程碑。總部位於美國的Fortinet,在台灣除了設有專屬的 FortiGuard Labs 實驗室之外,其全球布局中更是僅美國與台灣同時設有研發和物流中心,於台灣的營運範圍涵蓋完整在地服務,包含研發中心、物流中心、威脅情報中心、業務銷售到技術支援等,可提供台灣客戶優於全球其他市場的全方位服務。

台灣作為 Fortinet 重要的合作夥伴,也是美國資安大廠在台灣深耕投資的典範,其產品有超過 75% 以上在台灣製造與出口,年貢獻台灣代工廠的收益已達新台幣 150 億!日前 Fortinet 更邀請到行政院資通安全處與國防部參訪 Fortinet 於台灣的主要代工廠之一,見證並肯定雙方攜手打造的最先進資安產品,為台灣抵禦不斷變化的資安威脅。
Fortinet 北亞區總經理陳鴻翔表示,「Fortinet 在台灣擁有擁有近 200 位員工人數,包含超過百人的研發中心員工,以及 800 多家在地經銷夥伴,可見 Fortinet 對台灣科技人才培育的信心與市場投資的承諾。未來,Fortinet 也將持續投資台灣,並與台灣產官學界協力,以 Fortinet 獨有的威脅防禦技術,持續為各界提供最完整的資訊安全服務,提高台灣資訊安全能力的水平,共同建構完善的資安生態圈。」

全球第一網路資安創新者 Fortinet 深耕台灣近 20 年 致力提供最先進的解決方案
Fortinet 是全球第一的網路資安創新者,擁有超過 660 個智慧財產權的專利,是競爭對手的三倍,以證明其安全產品的有效性。發布《全球威脅型態報告》的 FortiGuard Labs 是由世界各地 200 多名專業研究員和分析師組成,透過機器學習(ML)和人工智慧(AI)技術來發現並研究具有破壞力的威脅,每天分析數十億威脅事件、每分鐘抵抗 47 萬多次網路入侵,並據此更新 FortiGuard 安全服務,確保各產業能有效地應對全球可能出現的資安風險。

Fortinet 在 2019 年連續第十次於 Gartner 網路防火牆魔力象限報告中,被評為「資安業界的領導者」,也在多個市場獲得 Gartner Peer Insights 關於客戶首選項目裡的多重認可。在台灣,Fortinet 也研發並升級多項安全解決方案以守護政府、各類型產業與中小企業,深受企業組織青睞:

Fortinet Security Fabric(安全織網):結合超過 200 項特色與功能,安全織網為企業提供全面整合的自動化安全基礎架構,無論是虛擬環境、雲端環境還是組織內部,皆能為每個網路區段、設備、或設備與設備間提供完整防禦和可視性。

Fortinet Secure Access 資安鐵三角:涵蓋新一代整合式防火牆、交換器、無線基地台等三大產品,以強化內網防禦,同時結合人員認證與設備辨識,並可將問題主機攔阻在交換器上,讓企業不須任何額外成本,即可擁有最完整的資訊安全與保障。

Fortinet Secure SD-WAN:Fortinet 將網路與安全功能整合在一個解決方案中,不僅支援各種應用程式效能的提昇,同時進行集中管理,更對網路威脅進行進階保護,並且提供業界唯一由 SD-WAN ASIC 驅動的安全 SD-WAN,能實現更好的應用體驗、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成本效益,具備高靈活性與擴充性,也因此全球有成千上萬的客戶選擇 Fortinet 安全 SD-WAN 服務,部署於家庭辦公室、分支機構與分散雲中。

FortiSASE:為新興的雲安全策略,協助企業朝向雲端數位轉型、化繁為簡的全新模型,可將整個資安架構移至雲端,無論總公司、外部據點及行動辦公室都可以享有雲資源的保護,具備完整的多層次資訊安全,提供快速及安全的網路與安全平台。日前宣布收購安全存取服務前端(SASE: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 供應商 OPAQ Networks,將能擴增 Fortinet 現有 SASE 產品線,提供客戶具彈性與擴充性的資安平台。

FortiEDR:可主動減少攻擊面,非特徵碼性學習偵測惡意感染,攻擊事件軌跡全都錄,提供調查與回應能力,幫助企業組織達到高效自動化的威脅防範。

(文章來源:經濟日報 吳毅倫)


參考資訊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