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為什麼內容聚合工具對每個網站都很重要

  • 分享至 

  • xImage
  •  

目錄

  • 為什麼內容聚合工具很重要
  • 内容聚合與抄襲的區別
  • 什麼是內容聚合工具
  • 內容來源和內容聚合工具
  • 結論

Google每秒平均處理超過40,000個搜索查詢。高排名的內容是吸引流量,提高保留率和網站轉化的強大引擎。但是,對於大多數網站而言,由於種類繁多的限制,定期生成高質量的內容並非易事。

為什麼內容聚合工具很重要

這就是為什麼如今這些內容聚合工具對於每個網站都變得非常重要。使用內容聚集工具,您可以在一天內收集很多內容,而無需花費太多人力。

如果您沒有使用任何內容聚合工具,或者不知道它的好處,請考慮以下問題:

沒有高質量的更新,人們如何使用Google查找您的網站?如果您不共享網站或社交媒體上的新內容或趨勢內容,為什麼人們會關注您的頁面?如果您沒有提供有用的內容來幫助目標受眾解決他們的問題,為什麼他們會向您購買?

內容聚集與內容竊之間的區別

許多人可能認為使用內容聚合工具來為其網站收集內容是一種內容of竊。同時,不要急於下結論。內容聚合是一個過程,它針對一個或多個相關關鍵字編譯有關任何主題的信息,並將其發佈在您的網站,平台,社交媒體頁面或博客上。內容content竊是採取某人的工作,並聲稱是您的工作。

使用內容聚合工具發布您收集的內容(必要時引用來源)不會失去原始作者的功勞。單擊此內容聚合站點進行測試。您將知道內容聚合如何使平台用戶和原始編寫者受益。內容聚合背後的概念是向用戶提供難以找到的豐富信息。

什麼是內容聚合工具?

內容聚合工具是一種應用程序或網站,可以幫助您從各種平台上收集內容,然後將所有內容重新發佈到一個位置。有多種類型的內容聚合工具專門用於收集不同種類的內容(體育新聞,財經新聞和遊戲新聞等)或內容格式(視頻,博客,播客,圖片等)。

顯然,您不能使用一種內容聚合工具來滿足您所有的內容需求。選擇內容聚合工具包取決於您計劃從中提取內容的來源以及該工具是否支持這些平台。在即將舉行的會議上,我們將介紹有關不同類型的聚合器和內容來源的更多信息。

內容來源和內容聚合工具

市場上有許多高質量的內容和內容聚合工具來源,可幫助您在網站上進行內容策劃和聚合。我們為您的聚合項目選擇了五個評價最高的建議。

1 Octoparse

Octoparse是一種獨特的內容聚合工具。這是一個免費的網絡爬蟲。它不提供內容,而是幫助需要大量內容源的人從任何網站收集內容。

您可以使用它來抓取Reddit,Medium和The New Yorker中的大量內容,僅舉幾例。然後,您可以將抓取的內容作為內容存儲庫上傳到CMS,以便在需要新內容時使用。此外,它還可以幫助您從社交媒體上收集信息,以幫助您監視趨勢主題和人們的興趣。

2 谷歌新聞

Google新聞是最簡單的來源之一,可以用作內容聚合工具來收集有關特定主題的提要。它“呈現了來自數千家出版商和雜誌的連續,可定制的文章流。” 要將Google新聞用作您的內容聚合工具,您需要一個API將CMS連接到Google新聞。

3 Natvibes

Netvibes是所有內容的儀表板,可在一個易於使用且可完全自定義的平台中提供社交媒體和品牌監控,新聞聚合,拖放分析和數據可視化。Netvibes的個性化儀表板使用戶可以在線上聆聽,學習和採取行動,以應對他們所關心的一切。

4 Digg

Digg是一個社交網絡和新聞聚合站點,旨在為Internet讀者選擇專門的故事,例如科學,政治趨勢和病毒式互聯網問題。該網站非常適合內容啟發。

如果找不到任何有趣的東西,請花一點時間閱讀其中的一些文章。它會激勵你。目前不支持API連接。如果要從他們那裡獲取內容,則需要花費一些時間來聯繫內容以獲取許可。

5 Castbox

Castbox是一個豐富的播客數據庫,也是一個您不能錯過的內容聚合的絕佳來源。它可以在您的設備上訪問超過9千5百萬種音頻內容,包括播客,有聲讀物,FM廣播,以及其他27個國家/地區的更多內容。

您可以使用它來發現有關各種主題的流行播客,包括新聞,音樂,商業,遊戲等。如果您正在尋找目標受眾的播客資源,Castbox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結論

評估內容聚合工具是查看它是否可以智能,輕鬆地收集您需要的信息。您可能已經擁有自己的資源來獲取所需的內容,或者可以嘗試以上操作。關鍵是選擇正確的內容聚合工具,專門用於Web抓取的Octoparse可能會讓您感到驚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stu110003
iT邦新手 5 級 ‧ 2020-09-29 16:43:34

這篇怎麼感覺像是直接機翻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