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各國干預Google程度 | Top15 各國政府要求Google移除內容數量 | 台灣也上榜了!!

Yes

各國政府機關和法院經常提出要求,希望從 Google 產品中移除某些資訊。Google會審查這些要求,並根據相關法律或Google的產品政策,判斷是否應移除相關內容。這份報告公開了Google每六個月收到的要求數量

「內容數量」定義:
政府機關提出的單一要求可指定不同 Google 產品和服務的多個項目。每則網誌文章、每部影片或其他個別內容計為單一項目。

政府機關的移除要求以政治評論和批評政府的內容為大宗。政府機關常以誹謗、隱私權和版權法為由,希望移除 Google 服務中的政治言論。相關小組會評估每個要求並審查要求移除的內容,以判斷這些內容是否確實違反當地法律或Google的內容政策,而必須遭到移除。

Data: Google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