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AWSome day Taipei 2020 為什麼去AWS呀?

  • 分享至 

  • xImage
  •  

2020/10/29

在幾年前我就一直實踐Mobile first, Cloud first這兩大準則,
我的內心是可望成長、學習新知識,但是近三年公司發展Android Apps並指派我為The android app development team leader,忙碌的人生就此展開。
久而久之,時間都被App development projects佔據所有時間,有時連喘息的時間也沒有,根本沒有時間可以進修Cloud的部份。

今年下定決心參加AWS的AWSome Day與各行業的專家一同參加培訓課程,
並在會後取得證書,算是我近幾年的突破吧!
今天的一小步;明天的一大步。
你是否也曾經忙到沒有時間,可以學習新知識呢? 在下面分享你的經驗吧。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1030/20126723NlKSQFubtb.jpg

Billour的Linkedin

Billour的個人網站

轉貼政策:著明作者 Billour Ou 歐育溙 就可以自由轉貼。
*你好,本文不接受留言,有問題請到Linkedin找我,謝謝。

關於作者:
Billour Ou
歐育溙的資歷

簡歷:
Google Technical Lead 面試邀請
Yahoo bid, 百萬成功賣家
台灣教育部 DSP 競賽全國, 第一名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