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最不頻繁地向客戶提供工作軟件(敏捷的角度)-原型設計(Prototyping)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1123/20132160LTSYp4pyCH.jpg

這個問題問的是“最不頻繁”。原型不是有效的軟件。它們不會交付給客戶用於生產目的,並且從敏捷的角度來看不會增加任何價值。
頻繁交付工作軟件是敏捷原則之一:
. 在Scrum中,工作軟件必須滿足“完成”的定義。每個衝刺都會產生一個“增量”,即交付的工作軟件或解決方案的總價值。
. 最低可行產品(MVP)是敏捷中採用的一種常見做法,強調“儘早失敗,快速失敗”以控制風險。如果MPV經過測試可行,則後續發行可能會繼續。
. 動態系統開發方法(DSDM)也是一種敏捷方法。但是,它現在不像Scrum,XP或看板那樣知名。

參考
. CISSP實踐問題– 20200423

資料來源: Wentz Wu QOTD-2020112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