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0
自我挑戰組

回顧再出發~系列 第 7

[SQL Report] 怎麼插入圖片?怎麼插入分頁?

  • 分享至 

  • xImage
  •  

插入圖表

插入圖表的方式有2種
1.右鍵插入圖表(Image)
2.從Toolbox拖拉圖表過來

再來就是設定圖表屬性,有來源/大小...等等

select the image source : 來源是網址的話 : External
Size可以選擇縮放/原大小顯示...等等
如果圖片點下去,還能做hyperlink.

插入分頁

我這邊用到的是在Tablix裡設定
在設計介面上,以滑鼠右鍵按一下資料區域的角控點,然後按一下 [Tablix 屬性]。
在 [一般] 索引標籤的 [分頁符號選項] 下方,選取下列其中一個選項:
在前方加入分頁符號— 如果要在資料表之前加入分頁符號,請選取此選項。
在後方加入分頁符號— 如果要在資料表之後加入分頁符號,請選取此選項。
盡可能將資料表納入一個頁面— 如果要將資料放入單一頁面,請選取此選項。

ref
https://docs.microsoft.com/zh-tw/sql/reporting-services/report-design/add-a-page-break-report-builder-and-ssrs?view=sql-server-ver15


上一篇
SQL MD5 加密 & C# BASE64
下一篇
C# web Form web.aspx 跳出提示視窗的4種方法
系列文
回顧再出發~2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