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 善選CISSP應考策略!

WUSON CISSP考試準備策略

  1. Express: 三個月內短衝型. 適合有一定的工作經驗, 能專注在一個目標, 每天下班後可穩定且專注讀書, 每週累計達20小時的人.
  2. Standard: 六個月達標型. 適合大多數工作5~10年的上班族.
  3. Persistent: 一年達標型. 適合工作繁忙及須考量家庭因素, 無法大塊時間唸書的人. 這需要高度的紀律, 執行力及善用粹片化的時間管理.

能以一年或超過一年的時間準備考試的人, 通常意志力及戰鬥力都很強大, 80%的人都作不到. 所以建議一開始準備CISSP, 就要請有經驗的朋友協助評估目標. 若不清楚, 就選擇最積極的三個月內通過考試! 若準備不及再視情況修正目標. 正是所謂的射不中太陽,也可射到天空的飛鳥! 積極求勝, 則無往不利!

歡迎加入追求高效能的CISSP臉書群組,以取得最及時的考試資訊!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