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業務驅動者和推動者(Business Drivers and Enablers)

  • 分享至 

  • xImage
  •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0318/20132160zkC9oSmf7d.jpg
-波特的價值鏈(Porter’s Value Chain)
業務就是提供產品和服務以創造價值並實現組織願景和使命。一個業務驅動是指“指導或控制”的運動,活動和業務過程中創造和提供的因子或函數值。業務使能器,這間接提供價值,是支持業務驅動的輔助因子或功能。
作為業務推動者的業務職能通常直接貢獻收入。作為業務推動者,安全功能對於當今的組織至關重要,它可以間接地創造價值,並且必須集成到業務功能或流程中以支持業務驅動程序。
在Porter的價值鏈中,業務推動力是主要活動,業務推動力是支持活動。

資料來源: Wentz Wu網站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