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NIST SP 800-88 R1媒體消毒準則(Guidelines for Media Sanitization)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NIST SP 800-88 R1引入了三種消毒方法:清除(clear),清除(Purge)和銷毀(destory)。“銷毀(Destory)”是一種消毒方法,使用最先進的實驗室技術使數據恢復和媒體重用變得不可行。
物理破壞可以“破壞”介質,但“不能”完全破壞介質,從而無法恢復數據。切碎是物理破壞的一個很好的例子,但是可以恢復“一些”數據。
Sutapa Sarkar有一個很好的解釋,如下: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0401/20132160mojGd6fwIM.jpg

參考
. 盡職調查:16 CFR§682.3 –正確處理消費者信息。

資料來源: Wentz Wu QOTD-2021021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