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智慧財產的角度-保護生產參數應該思考的最關鍵問題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知識產權具有所有者,否則它將屬於公共領域。“商業秘密是指可以出售或許可的機密信息的知識產權(IP)。” (WIPO)您的公司可能沒有製造參數作為知識產權的所有權,因為OEM客戶通常在合同中要求所有權。如果是這樣,您的公司可能會被要求承擔保護生產參數保密性的義務,而不是商業秘密權。因此,在主張知識產權之前,應首先考慮所有權。
. 參數的保密性意味著商業秘密。
. 參數的創新意味著專利。
. 參數的表達表示版權。
通常,必須完成三個步驟,才能使某項信息成為商業秘密:
–保密:該信息必須具有足夠的機密性,即通常不為人所知或難以編譯的信息。請注意,與公司客戶有關的機密個人信息受隱私法保護,不受商業秘密法保護。
–具有商業價值:信息必須為所有者提供競爭優勢或某種經濟利益,因為它是秘密的-而不是因為其固有的優點。
–合理措施:所有者必須採取合理的安全措施來維護信息的保密性。
資料來源:WIPO

參考
. 獲取知識產權:商業秘密
. 常見問題:商業秘密基礎

資料來源: Wentz Wu QOTD-2021022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