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entz QOTD CISSP練習題原創聲明

Wentz QOTD

所有經過(ISC)²認證的資訊安全專業人員都承認,取得認證是一種特權,它必須花費心力取得並且持續維護。”
資料來源:(ISC)²道德守則

我很榮幸能成為CISSP社群的一分子。誠信和聲譽對我很重要。身為CISSP,我一直在為社群做出積極的貢獻、為他人提供幫助,並嚴格遵守相關的規則和符合性(compliance)要求。但是,(ISC)²於2021年4月28日向我發送了侵權通知。收到通知後,我立即採取行動以澄清實際狀況,並證明我的CISSP練習題(也稱為Wentz QOTD)的原創性。

助理法律總顧問Alex H. Rosenfeld, Esq.在2021年5月7日給我的回覆中說:“我已與我們的團隊確認您的問題是原創的,您可以不理會已發送的通知。” 感謝(ISC)²能迅速回覆並確認,我將會繼續發展Wentz QOTD。

我衷心感謝WUSON CISSP的學員、Effective CISSP群組成員,和CISSP社群的堅定支持。你們一直在激勵和鼓舞我前進!

特別感謝(ISC)²董事, Aloysius Cheang, 對我的案子的協助,以及對我們台灣台北分會的大力支持。

特別感謝ThorTeaches的首席培訓師Thor Pedersen,謝謝他熱情的指導我如何妥善地處理這個問題。

特別感謝Discord的Certification Station群組的教授和成員對我的關注和支持。

Best regards,
吳文智/Wentz Wu

CISSP-ISSMP,ISSEP,ISSAP/CCSP/CSSLP
CISM/CISA/CRISC/CGEIT/ISO 27001/27701 LA
PMP/ACP/PBA/RMP/SCRUM:PSM I/PSPO I/PSD
CEH/ECSA/MCSD/MCSE/MCDBA

英文聲明:Wentz QOTD Notice of Originality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