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替代網站(Alternative Sites)- 冷站點的最大好處

冷站點沒有適當的計算機設備,因此它不提供異地數據存儲、保留替代計算能力或響應電子發現請求。
冷站點是替代或備份站點的最便宜的形式。與暖站點或熱站點相比,恢復計算機設施和恢復業務運營需要更多時間。但是,一般來說,冷站點確實縮短了搬遷時間。例如,它可以節省尋找合適地點、進行現場調查(例如,通過環境設計預防犯罪)、與房東談判合同以及準備活動地板、空調、電力和通信線路等基本設施的時間, 等等。

替代網站(Alternative Sites)
“一般來說,備用站點是指人員和他們需要工作的設備在一段時間內重新安置的站點,直到正常的生產環境,無論是重建還是更換,都可用。” (維基百科
冷站點(Cold site):具有計算機設施必需的電氣和物理組件但沒有計算機設備的備用設施。該站點已準備好在用戶必須從其主要計算位置移動到備用站點的情況下接收必要的替換計算機設備。
暖站點(Warm site:):一個環境條件良好的工作空間,部分配備信息系統和電信設備,以在發生重大中斷時支持搬遷操作。
熱站點(Hot site):配備硬件和軟件的全面運行的異地數據處理設施,可在信息系統中斷時使用。
資料來源:NIST SP 800-34 修訂版 1

電子發現(E-discovery)
電子取證(也稱為電子取證或電子取證)是指在訴訟、政府調查或信息自由法請求等法律程序中的取證,其中所尋求的信息採用電子格式(通常稱為電子存儲信息或 ESI)。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參考
. 數據保管
. 什麼是數據保險箱?- 所有你必須知道的
. 數據保險庫基礎知識
. 服務局
. 按需計算:服務局的重生
. 電子發現
. 備份站點

資料來源: Wentz Wu QOTD-202103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