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併購(Mergers and acquisitions)-安全評鑑(Security assessment)

  • 分享至 

  • xImage
  •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0705/20132160kosD9IiVla.png
-10 步併購清單(來源:CFI Education Inc.

在考慮剝離提議時,進行安全評鑑以評估和改進安全態勢有助於最大化潛在交易的價值。另一方面,安全評鑑的結果為取消配置、資料消毒和離職面談提供了輸入。

併購中的網路安全評鑑(Cybersecurity Assessments in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
網路安全審計已成為併購盡職調查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步,這凸顯了保持強大安全態勢的重要性。(ISC)2 研究的結果清楚地表明,組織網路安全計劃的健康狀況直接影響潛在交易的價值。
公司的網路安全歷史很重要。以前未公開的違規行為可能會破壞交易,薄弱的安全措施可能會被視為一種責任。忽視網路安全重要性的公司並沒有最大限度地發揮其價值。網路安全實力是影響底線的真正考慮因素。
對於買家來說,密切關注目標公司的網路安全歷史是必須的。雖然公司最終可能會決定繼續進行交易,但即使過去發生過違規行為,網路安全審計也至關重要。忽視審計揭示的令人不安的跡象可能會帶來影響,可能會在收購或合併後使公司貶值。因此,在進行交易之前,買家有責任驗證目標公司是否具備所有必要的安全控制措施。
資料來源:ISC2

參考
. 併購
. 公司分拆
. 撤資
. 併購中的網路安全評鑑:健全網路安全計劃的投資回報率 (ISC2)
. 撤資中的網路安全
. 剝離和關閉中的信息安全考慮
. 公司資產剝離有哪些安全風險?
. 併購流程概覽

資料來源: Wentz Wu QOTD-202104016
My Blog: https://choson.lifenet.com.tw/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